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國際滑聯:花滑大獎賽中國杯、總決賽將按計劃舉行

李嘉
2020年07月14日14: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滑聯:花滑大獎賽中國杯、總決賽將按計劃舉行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記者 李嘉)國際滑聯(ISU)瑞士當地時間13日宣布,花樣滑冰大獎賽中國杯和總決賽兩項賽事將按計劃舉行。

  國家體育總局9日宣布,除北京冬奧會測試賽等重要賽事外,2020年內原則上不舉辦其他國際性體育賽事和活動。國際滑聯表示接到中國滑冰協會的確認,以上兩項賽事不受影響。

  ISU表示,花滑大獎賽中國杯是大獎賽系列賽的其中一站,6站大獎賽的成績將決定總決賽的參賽資格。今年的大獎賽總決賽是北京冬奧會的測試賽,因此將按計劃於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舉辦,而花滑大獎賽中國杯也將按計劃於11月6日至8日在重慶舉辦。

  ISU同時表示,計劃於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舉辦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同樣是北京冬奧會測試賽,也將如期舉辦。

  ISU還將在8月3日舉行下一次在線會議,決定ISU賽事的后續事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