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備戰東京奧運會 中國女籃公布26人集訓名單 

2020年07月15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喬棟)為備戰東京奧運會,中國籃協計劃於7月19日起組織國家女籃集訓。14日,中國籃協通過官網正式向有關省、市體育局競訓處(球類管理中心)和俱樂部等單位發布《中國籃球協會關於組織2020年國家女籃集訓的函》,並公布了此次集訓的大名單。本次集訓名單共有26名隊員入選,李夢、李月汝、韓旭以及日前剛剛加盟四川隊的邵婷均榜上有名。中國籃協強調,所有人員完成報到,待核酸檢測合格后進駐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運動員公寓。

參加本次集訓的26人大名單如下:鄭茗(北京)、郭子瑄(河北)、武桐桐(山西)、李緣(山東)、張茹、張玲閣(河南)、許晨妍(江蘇)、萬濟圓、王佳琦(浙江)、李月汝、黃思靜、楊力維、陳明伶(廣東)、韓旭、王思雨(新疆)、邵婷、方卓雅(四川)、孫夢然、李夢、潘臻琦、王雪朦、李一凡(八一)、宋珂昕(清華大學)、劉禹彤、唐子婷、熊中怡(北京師范大學)。教練組名單方面,主帥為許利民,助理教練為鄭薇和賈楠。

中國籃球協會官網截圖

在今年2月初於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進行的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比賽中,中國女籃表現出色,以3連勝的出色戰績,順利拿到東京奧運會女籃比賽的入場券。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