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場館建設進展順利

2020年07月16日08: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15日電  (記者劉碩陽)14日,2022年杭州亞運會組委會官方發布了今年第二季度亞運會場館及設施建設“龍虎榜”。截至6月底,杭州亞運會已開工的比賽場館建設進展順利,已超額完成上半年任務目標。

  在首批開工建設場館中,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游泳館、溫州龍舟運動基地、中國·浙江海洋運動中心建設進展較快,目前分別已完成總工程量的82.80%、72.19%和66.23%。另外,富陽區射擊射箭、余杭區體育中心體育場、體育館、溫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主體育場、淳安縣場地自行車項目比賽場地以及拱墅區運河亞運公園體育館、體育場,富陽水上運動中心等比賽場館建設也取得較大進展,累計完成投資均已超50%。

  第二批開工的場館中,溫州體育中心體育場、臨安文體會展中心、金華體育中心本季度的建設進度位居前列,本季度分別完成年度工程量的39.14%、38.34%和37.86%。此外,紹興棒壘球體育文化中心和淳安縣戶外競賽場地已分別於今年6月底和3月底開工,蕭山區瓜瀝文體中心體育館、濱江區體育館、杭州師范大學倉前校區的比賽場館則將在近期開工,並計劃於年內完工。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16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