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凱西世界波恰爾漢奧盧傳射 AC米蘭3-1逆轉帕爾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16日08:54

AC米蘭慶祝勝利
AC米蘭慶祝勝利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意甲第33輪一場比賽在聖西羅球場進行。AC米蘭坐鎮主場迎來帕爾馬的挑戰。客隊帕爾馬先拔頭籌,AC米蘭隊凱西世界波扳平,恰爾漢奧盧傳射幫助米蘭3-1逆轉取勝。

第15分鐘,AC米蘭隊伊布直接任意球重炮轟門擊中帕爾馬隊人牆加裡奧洛面部,加裡奧洛倒地捂臉痛苦不堪。

第20分鐘,AC米蘭隊右路開出角球,羅馬尼奧利頂出彈地球飛向球門死角,帕爾馬門將塞佩單手將皮球扑出。

第21分鐘,AC米蘭隊特奧禁區左側低平球橫敲中路,伊布點球點附近腳后跟一蹭,包抄到后點的博納文圖拉輕鬆攻破球門,但裁判最終認定博納文圖拉處在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第42分鐘,帕爾馬隊熱爾維尼奧中場線“一條龍”突破至禁區內,之后起腳打門高出橫梁。

第44分鐘,帕爾馬隊格拉西右肋得球后回敲中路,庫爾蒂奇迎球低射近角破門得分,帕爾馬1-0領先AC米蘭。

第54分鐘,AC米蘭隊凱西禁區外果斷起腳遠射,皮球砸中門柱內側入網,門將未作出扑救動作。AC米蘭1-1扳平比分。

第58分鐘,AC米蘭隊任意球吊向門前,羅馬尼奧利頭球破門為球隊擴大比分優勢。AC米蘭2-1領先帕爾馬。

第77分鐘,AC米蘭隊博納文圖拉左路長驅直入,在吸引多名防守隊員注意力后將球橫敲給中路的恰爾漢奧盧,后者冷靜低射球門遠角得手,AC米蘭3-1領先帕爾馬。

第87分鐘,AC米蘭隊伊布禁區前擺脫對手拉拽將球塞給反越位的雷比奇,后者射門被門將及時出擊封堵。

最終AC米蘭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3-1逆轉取勝,在聯賽中已保持7場不敗,帕爾馬隊則6輪不勝。

首發陣容:

AC米蘭:99-唐納魯馬/12-孔蒂(46'卡拉布裡亞),24-凱爾,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80'拉索爾特)/20-比格利亞(56'本納塞爾),79-凱西/17-萊奧(61'雷比奇),5-博納文圖拉,10-恰爾漢奧盧(80'克魯尼奇)/21-伊布

帕爾馬:1-塞佩/36-達米安,2-賈科波尼,22-阿爾維斯(46'德爾馬庫),28-加裡奧洛/8-格拉西(63'埃爾納尼),15-布魯格曼(63'因格萊塞),19-庫爾蒂奇/44-庫盧塞夫斯基,11-科內柳斯(14'卡拉莫﹔81'卡普拉裡),27-熱爾維尼奧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