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連宣三人 馬丁斯回歸、天海兩舊將加盟

2020年07月16日08: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上海申花連宣三人!馬丁斯回歸、天海兩舊將加盟

  中新網7月15日電 中超聯賽上海申花俱樂部15日下午連續官宣三將加盟,36歲尼日利亞外援奧巴費米-馬丁斯回歸球隊,一並入隊的還有此前宣告解散的天津天海俱樂部兩位舊將,分別是國家隊前鋒楊旭,和門將位置上的馬鎮。此外,大連人也在相近時間宣布,門將徐嘉敏加盟球隊。

  馬丁斯出生於1984年10月28日,身高172cm,司職前鋒。2016年初,馬丁斯首次加盟申花,隨后的兩個半賽季中,他展現出了出色的狀態和高效的進球率,各項賽事共計為申花出場59場,並打入32球,其中在2017賽季的足協杯中,馬丁斯主客場兩回合皆攻入關鍵進球,為申花奪得闊別19年之久的冠軍獎杯立下汗馬功勞。

  2018賽季在主場對陣鹿島鹿角的亞冠聯賽中,馬丁斯受傷離場,出於為球隊大局考慮,馬丁斯主動與俱樂部解約,騰出了一個外援名額。

  楊旭1988年2月12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身高188cm,場上司職前鋒。楊旭職業生涯起步於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之后相繼輾轉效力山東魯能、長春亞泰、天津天海俱樂部。截至目前,楊旭中超聯賽共登場297次,打入70球。亞冠聯賽出場22次,打入11球。

  楊旭在遼足期間就相繼入選過中國國青隊、國奧隊、國家隊等各級國字號球隊。作為現役國腳,楊旭迄今共計為中國國家隊出場54次,打入28球。

  馬鎮1998年6月1日出生於大連,身高196cm,司職門將。馬鎮職業生涯起步於成都錢寶,2017年作為首發門將代表四川全運隊參加了天津全運會U20男足的比賽。 2018賽季,馬鎮加盟天津天海。2019年2月,馬鎮入選中國國奧隊集訓名單。

  同樣在當日下午,大連人俱樂部也官宣了球隊與來自北京人和的門將徐嘉敏完成簽約,新援正式加盟。徐嘉敏1994年4月11日出生於上海,身高193cm。2019賽季租借至黑龍江FC,並當選當賽季中甲聯賽最佳守門員。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