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席爾瓦世界波熱蘇斯破門 曼城2:1勝伯恩茅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16日08:58

席爾瓦在比賽中
席爾瓦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 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1點,2019-2020賽季英超聯賽第36輪展開一場戰役,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迎戰“櫻桃”伯恩茅斯。上半場大衛-席爾瓦任意球直接射門得分,熱蘇斯禁區內低射擴大比分。下半場約書亞-金的進球因為毫厘之差的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布魯克斯終場前扳回一城,最終曼城主場2-1擊敗伯恩茅斯。

第6分鐘,曼城獲得前場任意球,大衛-席爾瓦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繞過人牆直挂死角,曼城1-0。

第8分鐘,費爾南迪尼奧接隊友傳球,稍作調整后外圍直接射門稍稍偏出。第22分鐘,伯恩茅斯左路傳中,約書亞-金倚住后衛轉身射門打偏。

第34分鐘,伯恩茅斯反擊被犯規獲得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斯坦尼斯拉斯主罰直接射門,埃德森奉獻神級扑救,巴西門將將球扑了一下后擊中立柱彈到自己的身上后出了底線。

第37分鐘,伯恩茅斯左路傳中,索蘭克頭球一蹭稍稍偏出球門。兩分鐘后,客隊直塞但是第一腳射門被出擊的埃德森封出,隨后轉身射門又被后衛擋出。

第40分鐘,大衛-席爾瓦傳球,熱蘇斯禁區內過人閃開角度后低射,皮球竄入遠角,曼城2-0。

第60分鐘,斯坦尼斯拉斯扣過后衛后傳球,約書亞-金門前射門得分,但是VAR裁定后約書亞-金僅僅以毫厘之差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72分鐘,大衛-席爾瓦傳球,熱蘇斯突入禁區在和庫克接觸后倒地,主裁判第一時間判罰點球,但是VAR回放顯示熱蘇斯踩在庫克腳上后摔倒駁回了點球判罰。第76分鐘,福登直傳,熱蘇斯施射遠角偏出。

第81分鐘,布魯克斯倒三角傳中,威爾遜門前射門打偏。第84分鐘,曼城右路傳中,福登后點停球后射門被門將擋出。

第88分鐘,伯恩茅斯后場長傳,威爾遜反越位成功橫傳門前,無人看守的布魯克斯推射得分,伯恩茅斯1-2。

兩隊出場陣容:

曼城(4231):31-埃德森/2-沃克(46’50-埃裡克-加西亞)、5-斯通斯、30-奧塔門迪、22-門迪(77’11-津琴科)/8-京多安(68’16-羅德裡)、25-費爾南迪尼奧/20-貝爾納多-席爾瓦(46’7-斯特林)、21-大衛-席爾瓦、47-福登/9-熱蘇斯(77’26-馬赫雷斯)

伯恩茅斯(541):12-拉姆斯代爾/17-斯塔塞、3-庫克、26-凱利、21-裡科/4-戈斯林(69’16-劉易斯-庫克)、29-比林、8-萊爾馬、19-斯坦尼斯拉斯(69’20-布魯克斯)/9-索蘭克(69’13-威爾遜)、7-約書亞-金(77’22-哈裡-威爾遜)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