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達尼洛世界波C羅啞火 尤文3-3平薩索洛3輪不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16日08:08

伊瓜因慶祝進球
伊瓜因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 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9-2020賽季意甲第33輪,索洛主場迎戰尤文圖斯。上半場達尼洛、伊瓜因建功,久裡契奇扳回一城。下半場貝拉爾迪任意球得分,卡普托打空門得手,桑德羅頭球破門。最終尤文圖斯3-3戰平薩索洛,遭遇3輪不勝。

第5分鐘,尤文取得進球。皮亞尼奇主罰右側角球,角球開到禁區前偏右側,達尼洛迎球怒射,皮球入網,尤文圖斯1-0領先。

第9分鐘,C羅主罰禁區前偏左側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打在人牆上彈出。第12分鐘,皮亞尼奇送出中場長傳,伊瓜因插入禁區內右側,拿球后面對門將的抽射,皮球入網,尤文2-0薩索洛。

第17分鐘,馬圖伊迪禁區左側的傳中,伊瓜因跟進射門,被薩索洛球員封堵出底線。第18分鐘,皮亞尼奇主罰左側角球,皮球直奔球門前點,被薩索洛球員頂出禁區。

第21分鐘,薩索洛門將孔西利出擊頭球解圍,皮球來到前場右側的C羅腳下,后者吊射打在球門右側邊網上。第27分鐘,貝拉爾迪禁區中路得到卡普托的傳球后單刀射門,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29分鐘,穆爾杜爾帶球奔襲至禁區弧頂前沿,斜傳禁區中路,被桑德羅擋了一下后折射落到了門前,隨后德利赫特的的解圍也是掄空,卡普托橫傳中路,久裡契奇搶射破門,薩索洛1-2扳回一城。

第42分鐘,C羅在前場右側被馬格納內利絆倒,后者因為惡意犯規吃到黃牌。第44分鐘,皮亞尼奇主罰右側角球,C羅禁區中路有犯規動作,球權給到了薩索洛。

易邊再戰,第46分鐘薩索洛門將孔西利禁區內手球接隊友的回傳球,被判罰禁區內的任意球。C羅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

第51分鐘,貝拉爾迪主罰禁區前偏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入球門,薩索洛2-2扳平比分。

第54分鐘,貝拉爾迪禁區內右側拿球,連續晃動后的射門,皮球來到球門左側,卡普托無人防守下打空門得分,薩索洛3-2反超。

第61分鐘,迪巴拉禁區前偏右側拿球,起腳吊到禁區內左側,C羅插上小角度射門,被門將扑在身下。

第64分鐘,尤文圖斯獲得右側角球,角球開出,桑德羅頭球攻門得手,尤文3-3薩索洛。

第75分鐘,馬圖伊迪禁區前偏左側的一腳遠射打高。第78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得球后,拿球內切后打近角,被門將用腿擋出。

第81分鐘,C羅禁區內右側拿球,強行射門被封堵,皮球彈到迪巴拉腳下,后者起腳射門,皮球偏出。

第84分鐘,馬龍禁區中路的射門被什琴斯尼擋出,博加禁區內左側的兜打空門,被桑德羅門線上解圍。最終,尤文圖斯客場3-3逼平薩索洛。

尤文圖斯(4-3-3):1-什琴斯尼/12-阿萊士-桑德羅、3-基耶利尼(45’24-魯加尼)、4-德利赫特、13-達尼洛/14-馬圖伊迪(81’8-拉姆塞)、30-本坦庫爾、5-皮亞尼奇(57’25-拉比奧)/33-貝爾納代斯基(62’11-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57’10-迪巴拉)、7-C羅

薩索洛(4-2-3-1):47-孔西利/17-穆爾杜爾、13-佩盧索、21-基裡凱什(75’2-馬龍)、77-基裡亞科普洛斯/73-洛卡特利、4-馬格納內利(68’68-布拉比亞)/10-久裡契奇(68’23-哈米德-特拉奧雷)、7-博加(86’31-詹馬科-費拉裡)、25-貝拉爾迪(86’18-拉斯帕多裡)/9-卡普托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