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成立以球員命名的專項公益基金

2020年07月17日05: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16日電  (記者陳晨曦)近日,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宣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莫雷諾綠地申花公益基金成立,這是一個以球員名字命名的俱樂部專項公益基金。

  哥倫比亞球員莫雷諾於2012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俱樂部,在球隊已經效力了8年,不僅成為上海申花隊歷史上效力時間最久的外援,更是以76球超越謝暉,成為上海申花隊史上第一射手。

  活動現場進行了公益基金成立后的第一筆愛心捐贈。另外,上海市慈善基金會莫雷諾綠地申花公益基金還舉行了結對捐贈儀式,通過合作定向捐贈的方式來幫助更多的人。

  同時,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還正式發布了全新商業品牌“申藍湃”,為俱樂部的長遠發展積極“造血”。俱樂部總經理周軍表示,在未來,“申藍湃”品牌收益也將為莫雷諾綠地申花公益基金提供支持。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17日 15 版)

(責編:牛鏞、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