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卓爾:張成林、叢震租借加盟 劉尚坤正式加盟

2020年07月17日14: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歐興榮)武漢卓爾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宣,張成林、叢震租借加盟球隊,劉尚坤則為正式加盟。

張成林由廣州恆大淘寶租借加盟武漢卓爾。

2005年,張成林進入沈陽金德一線隊,身體素質出眾、攻守兼備的他在2009賽季便成為球隊主力邊后衛。

2010年,張成林入選中國國家隊,並在對陣烏拉圭隊的友誼賽中出場,完成國家隊比賽處子秀。憑借出色的表現,張成林加盟陝西浐灞隊(后更名為貴州人和隊),代表球隊出場174場,貢獻了19粒進球,7個助攻,先后獲得2013年中國足協杯冠軍、2014年中國足球超級杯冠軍等榮譽。

2017年,張成林轉會加盟廣州恆大淘寶隊,兩個賽季中張成林代表球隊出場27次,貢獻兩粒進球,並獲得2017賽季中超聯賽冠軍、2017、2018年中國足協杯冠軍。2019賽季,張成林租借加盟天津天海隊,共出場17次,貢獻3粒進球,兩次助攻。

叢震由上海綠地申花租借加盟武漢卓爾。

叢震成長於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2014年,叢震加盟大連超越足球俱樂部,2015賽季年僅19歲的他代表大連超越在中乙聯賽中出場6次,攻入1粒進球。

2016年6月,叢震加盟上海綠地申花足球隊。2017年,他在對陣河南建業隊的比賽中完成個人在中超聯賽中的處子秀,三個賽季以來,叢震代表球隊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3次,貢獻1粒進球,1次助攻,隨球隊獲得2017、2019賽季中國足協杯冠軍。

作為國內同年齡段球員中的佼佼者,自2016年入選中國國家青年隊后,叢震便是各級國家青年隊的主力隊員,2018年5月叢震代表中國U21國家隊在土倫杯對陣卡塔爾的比賽中貢獻補時絕平的進球。2019年,叢震再次入選中國國奧隊。

劉尚坤正式加盟武漢卓爾職業。

劉尚坤出道於魯能足校,2011年劉尚坤加盟天津鬆江隊,年僅19歲的他逐漸成長為球隊主力右后衛,兩個賽季以來代表球隊在中甲聯賽中出場25次,憑借出色的表現,他在2012年6月入選中國U22國家隊名單。

2012年底,劉尚坤加盟武漢卓爾隊,三個賽季以來代表球隊出場45場,貢獻2粒進球,並在2015賽季成為球隊的主力邊后衛。2016年初,劉尚坤加盟遼寧沈陽宏運隊,2016、2017賽季作為主力邊后衛代表球隊征戰中超聯賽,四個賽季共為遼寧沈陽宏運隊出場58次。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