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吉魯破門馬奎爾烏龍 切爾西3-1曼聯進決賽【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0日07:56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1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7月19日18點00分),2019-20賽季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2場半決賽,在溫布利球場由曼聯對陣切爾西。切爾西3-1曼聯進入決賽,切爾西吉魯和芒特進球,加上馬奎爾的烏龍一度3-0領先,曼聯由馬夏爾制造點球費爾南德斯罰入。切爾西足總杯決賽的對手是阿森納。

第10分鐘,切爾西反擊5打5,裡斯-詹姆斯遠射,德赫亞扑出。

第15分鐘,阿斯皮利奎塔右路傳中,后點阿隆索5碼處頭球攻門頂高。

第22分鐘,芒特禁區前沿射門被擋出。第31分鐘,曼聯獲得正對球門25碼處的任意球,費爾南德斯主罰射門,卡巴列羅扑出底線,這是曼聯本場首次射門。

第36分鐘,拉什福德主罰35碼處任意球射門被人牆擋出。第38分鐘,芒特左路突破傳中,前點祖馬6碼處頭球攻門頂偏。

第42分鐘,馬奎爾和巴伊爭頂時撞到一起頭碰頭,馬奎爾眉骨被撞開出血需要治療,巴伊頭頂開花且頸部出現問題也需要治療。隨后巴伊被馬夏爾換下后被固定在擔架上抬走,馬奎爾纏上繃帶作戰。

上半場補時第11分鐘,威廉右路直塞,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插上傳中,前點吉魯5碼處左腳伸腳一墊,德赫亞扑到球但沒有扑出去,曼聯0-1切爾西。上半場經過13分鐘的補時后結束,曼聯0-1切爾西。

下半場開始才1分鐘,威廉姆斯后場傳球傳給了芒特,芒特斷球后25碼處右腳低射,德赫亞扑救出現黃油手,曼聯0-2切爾西。

第51分鐘,芒特左路突破傳中,吉魯10碼處搶點射門只是蹭了下球出了底線。

第52分鐘,費爾南德斯長傳,拉什福德沖入禁區左肋7碼處小角度射門偏出遠角。第56分鐘,萬比薩卡右路45度傳中,后點馬奎爾8碼處頭球攻門,卡巴列羅拿到球。

第57分鐘,威廉禁區右肋傳中,吉魯一漏,中路芒特14碼處射門打高。

第59分鐘,阿隆索左路傳中,吉魯8碼處射門碰馬奎爾變向,德赫亞奮力扑出。

第65分鐘,費爾南德斯開出左側角球,卡巴列羅出擊沒碰到球,馬奎爾面對空門6碼處頂偏了。第71分鐘,博格巴亮鞋底鏟倒科瓦契奇領到黃牌。

第74分鐘,威廉開出右側角球,吉魯8碼處頭球攻門被擋變向,裡斯-詹姆斯6碼處頭球接力攻門,德赫亞扑出。隨后阿隆索左路傳中,馬奎爾和呂迪格搶落點時把球踢入自家球門,曼聯0-3落后。

第85分鐘,馬夏爾在禁區內帶球被身后的奧多伊踢倒,毫無疑問的點球。費爾南德斯主罰打入,曼聯1-3切爾西。

第95分鐘,奧多伊禁區內過掉兩人直接面對德赫亞右肋8碼處射門打高。最終曼聯1-3切爾西。

雙方陣容:

曼聯(3412):1-德赫亞/3-巴伊(45’ 9-馬夏爾)、5-馬奎爾、2-林德洛夫/29-萬比薩卡(79’ 24-門薩)、17-弗雷德(55’ 6-博格巴)、31-馬蒂奇、53-威廉姆斯/18-費爾南德斯/21-詹姆斯(55’ 26-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79’ 25-伊哈洛)

切爾西(343):13-卡巴列羅/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馬、2-呂迪格/24-裡斯-詹姆斯、17-科瓦契奇(86’ 12-奇克)、5-若日尼奧、3-阿隆索/10-威廉(80’ 20-奧多伊)、18-吉魯(80’ 9-亞伯拉罕)、19-芒特(91’ 11-佩德羅)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