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宣布暫停2020年8月所有賽事和活動

2020年07月21日08: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7月20日,國際乒聯官網宣布,受新冠疫情的持續影響,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決定暫停2020年8月的所有賽事和活動。

由於持續的旅行限制以及對健康和安全的潛在風險,國際乒聯經與捷克乒乓球協會商議,決定取消原定於2020年8月25日至30日在奧洛穆克(Olomouc)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捷克公開賽。國際乒聯同時表示,感謝捷克乒協這幾個月為籌備賽事所付出的努力。

同時,原定於2020年5月5日至10日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香港公開賽也受到影響。此前,國際乒聯與中國香港乒乓球總會共同協商,將該賽事暫時推遲,以期在年底前找到合適的舉辦日期。但根據目前的情況判斷,由於疫情期間持續的旅行限制,將無法在2020年重新安排該賽事的時間。

如果新冠疫情仍持續,全面公開的國際賽事和活動仍無法按原計劃進行,國際乒聯將繼續探討在2020年的最后幾個月內舉辦替代賽事和活動的可能性。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