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隊5名外援全部到位

王洋

2020年07月23日07:3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隊5名外援全部到位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繼續在蘇州賽區進行新賽季中超聯賽開始前的備戰訓練。兩名巴西外援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解除隔離后從上海趕往蘇州與球隊會合。

本周一,國安隊迎來外援比埃拉和金玟哉。昨天,兩人正式開始跟隨大部隊進行技戰術演練。在分組對抗訓練中,兩人都展現出不錯的競技狀態,熱內西奧對兩人在休賽期的自律給予肯定。

國安隊進駐蘇州賽區前進行了6場熱身賽,在人員不整且多名外援缺陣的情況下取得5勝1負的戰績。如今,5名外援均已到位,球隊將利用聯賽開始前的最后3天抓緊進行戰術磨合。

入籍前鋒阿蘭表示,“現在全隊的氣氛非常好,我感到很幸福,當一個球員感覺很幸福時才能發揮出最佳的狀態。”

阿蘭加盟國安隊后,在熱身賽中表現搶眼,這也讓外界對新賽季國安隊的鋒線有了更高期待。對此,阿蘭說:“確實,我們有一個強大的陣容班底,不光有巴坎布,還有張玉寧、王子銘等年輕球員。我相信當比賽需要時每個人都會站出來。”

對於這位新隊友,張玉寧坦言,“阿蘭是一名優秀的前鋒,他在禁區前可以突破,也能和隊友配合。他技術全面,既可以踢中路,也能拉到邊上。相信奧古斯托和費爾南多到來后,大家也能很快磨合好。”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