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博格巴送點青木救主 曼聯1-1西漢姆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3日07:43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1點,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迎戰西漢姆。上半場比賽,博格巴在傷停補時階段送點,安東尼奧主罰一蹴而就打破場上僵局。下半場比賽,曼聯在第50分鐘由格林伍德遠射將比分扳平。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1-1戰平西漢姆聯。拿到1分的曼聯與少賽一場的切爾西平分,暫時升至第3,而西漢姆則是在拿到1分之后徹底保級成功。

第2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斜傳打西漢姆聯身后,馬夏爾面對迪奧普的防守晃開射門角度起腳低射,法比安斯基倒地將球扑出。1分鐘后,博格巴與B費完成連線,后者在人縫中將皮球傳給格林伍德,接球后格林伍德稍作調整起左腳低射,法比安斯基倒地將皮球沒收。

第13分鐘,拉什福德左路45度斜長傳吊向禁區,B費快速直來到了西漢姆禁區,不過費爾南德斯並沒有接到皮球,錯過了一次單刀的好機會。

第18分鐘,馬蒂奇直傳,馬夏爾得球后轉身在大禁區外遠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23分鐘,博格巴大禁區弧頂附近連續踩單車后斜傳右路,門薩突入禁區后橫傳,禁區內拉什福德搶到了第一落點,不過門薩在傳球時處於越位位置。

第27分鐘,B費接馬夏爾的傳球在大禁區外遠射,皮球偏出球門。

第31分鐘,諾布爾主罰前場右側角球,鮑恩得球后傳中,奧邦納頭球攻門,皮球偏出遠端球門立柱。

第37分鐘,拉什福德禁區外左側電梯球遠射,法比安斯基將皮球扑出。1分鐘后,布蘭登-威廉姆斯左路傳中,門薩的射門偏出球門。

第39分鐘,威廉姆斯扣過回防到本方禁區的鮑恩后橫傳,紹切克倒地封堵,格林伍德點球點附近的射門被對方防守球員擋出。

第43分鐘,本-約翰遜右路傳中,安東尼奧力壓林德洛夫頭球攻門,德赫亞將皮球穩穩抱住。

第45分鐘,西漢姆獲得任意球機會,賴斯的遠射打到博格巴的胳膊上,VAR視頻助理裁判介入,認定博格巴在禁區內手球犯規,當值主裁判判罰了點球。12碼處,安東尼奧一蹴而就,0-1,西漢姆反客為主,打破了場上的僵局。

半場比賽結束,曼聯以0-1的比分暫時落后西漢姆。

易邊再戰,第50分鐘,618組合前場連線,博格巴向前分球,馬夏爾與格林伍德在西漢姆禁區腹地打出精彩撞牆配合,青木球王突入禁區后起左腳爆射,皮球應聲入網,1-1,曼聯扳平了比分。

第53分鐘,馬夏爾在禁區內得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后衛擋出。

第61分鐘,西漢姆前場策劃進攻,鮑恩禁區左側直接起腳爆射,德赫亞飛身將球扑出。

第67分鐘,馬蒂奇在中場帶球失誤遭到了稀罕嗎的搶斷,在曼聯半場進行了一系列的配合后,賴斯在大禁區前沿直接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門框。

第71分鐘,西漢姆獲得前場任意球,諾布爾將球罰入禁區,安東尼奧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偏出橫梁。

第80分鐘,費爾南德斯不滿裁判的判罰與其進行了一番理論,最終遭到了黃牌警告。

第84分鐘,曼聯用伊哈洛換下了拉什福德,剛剛出場,伊哈洛就在對方禁區獲得射門機會,在接到格林伍德的倒三角傳中時直到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89分鐘,B費右路傳球至禁區,馬夏爾並沒有搶到第一落點。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1-1的比分戰平西漢姆。

雙方出場陣容:

曼聯(4-2-3-1):1-德赫亞/24-福蘇-門薩(45’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53-布蘭登-威廉姆斯/6-博格巴、31-馬蒂奇/26-格林伍德、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10-拉什福德(84’25-伊哈洛)/9-馬夏爾

西漢姆聯(4-2-3-1):1-法比安斯基/53-本-約翰遜、23-迪奧普、21-奧邦納、3-克雷斯維爾(74’26-馬蘇亞庫)/41-賴斯、28-紹切克/17-鮑恩(90’7-亞爾莫連科)、16-諾布爾、18-福納爾斯/30-安東尼奧(77’22-阿萊)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