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將恢復球迷現場觀賽 憑核酸檢測証明實名購票

2020年07月23日13: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楊磊) 7月23日CBA官方宣布,自7月26日起,CBA聯賽青島賽區恢復觀眾現場觀賽。同時,醫護人員、教師、公安戰線人士可通過CBA聯盟官方票務平台,預約觀看7月26日分別於15:00、20:00開始的兩場比賽。

據公告顯示,此次開放球迷購票觀賽的場館為青島國信體育中心鑽石體育館(嶗山賽區)。球票銷售全面實行線上實名制購票、線下實名制入場的制度,所有觀賽球迷須年滿12歲、且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合格証明。同時,場館將嚴格根據國家防疫相關規定執行控制上座率、觀眾就座間隔一米、進場前體溫檢測等疫情防控要求。

購票過程中,採用“一票一証”原則,每名購票者僅能購買一張票。在申請購票時,購票者必須首先通過CBA聯賽官方票務平台填寫購票承諾書,並且選擇官方指定的核酸檢測地點及檢測時間,隨后按照時間前往檢測地點進行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產生后,官方票務平台將向檢測合格者發送購票鏈接,購票者可購買48小時內的比賽門票,並在比賽前憑借身份証件、本地健康碼入場觀賽。

為了保証觀賽秩序和安全,青島國信體育中心鑽石體育館設置了專門的入口作為觀眾指定入口,入口處的保安人員、檢票人員將對入場觀眾進行體溫檢測、購票信息與身份証的查驗。此外,體育館入口處設置了防疫工作台,向入場觀眾提供免洗手消毒凝膠。觀賽期間,觀賽者須全程佩戴口罩,對號入座,嚴格保持間隔一米的就座。退場時,觀眾須按照自后向前、先兩邊后中間的順序,保持“一米線”社交距離有序退場。

(表格來源:CBA聯賽官方微博)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