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內不舉辦上海大師賽、斯諾克大師賽等多項國際賽事

2020年07月24日10:0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上海久事體育官網截圖
上海久事體育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楊磊) 7月24日,上海久事體育賽事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年內不舉辦旗下的上海勞力士大師賽、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等多項國際賽事。同時,上海市體育局官方網站也對此消息進行了轉發。

公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國際體育賽事相繼按下暫停鍵。在賽事停擺期間,久事體育始終與相關國際賽事組織、國家體育總局有關管理中心、運動項目協會、上海市體育局保持密切溝通,積極協調,評估不同時段舉辦比賽的可行性,並綜合考慮各種場景相關情況,制定了相應的應對預案,希望能夠盡快確定新的辦賽時間。

然而當下,盡管國內疫情總體處於受控狀態,國外疫情形勢仍不樂觀。日前,國家體育總局印發《科學有序恢復體育賽事和活動,推動體育行業復工復產工作方案》(體辦字[2020]102號文),其中明確“除北京冬奧會測試賽等重要賽事外,今年內原則上不舉辦其他國際性體育賽事和活動”。同時,我國目前入境及相關國際旅行限制尚未解除,鑒於這些因素,目前不具備舉辦重大國際賽事的條件。經久事體育與賽事相關方共同研究商議,決定年內不再舉辦上海勞力士大師賽及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等多項國際賽事。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