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尤文1:2烏迪內斯遭逆轉 6分領跑但無緣提前奪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4日08:36

烏迪內斯隊員慶祝進球
烏迪內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 北京時間7月24日凌晨1:30,2019-2020賽季意甲第35輪的一場焦點大戰開打。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客場對戰烏迪內斯。需要指出的是,由於此前尤文圖斯6分領先亞特蘭大,而且互相戰績佔優,因此隻要本輪擊敗烏迪內斯就可以提前三輪贏得意甲冠軍。上半場比賽,德利赫特比賽尾聲一腳遠射破門。下半場比賽,內斯特洛夫斯基禁區內頭球攻門得手,弗法納過掉桑德羅與德利赫特禁區內推射得分。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在客場1-2輸球,依然6分領先亞特蘭大,但是無緣提前三輪奪冠。

第1分鐘,拉姆塞對紐丁克惡意犯規,吃到一張黃牌。第5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內右側得球后將球做給禁區前的C羅,C羅得球后的一腳抽射,皮球角度太正,被對方門將沒收。

第8分鐘,塞瑪面禁區左側的傳中,達尼洛頭球解圍,但是皮球卻擊中右側立柱,差點烏龍。

第13分鐘,迪巴拉禁區前停球有些大,沒有控制住皮球,紐丁克回傳門將,但是門將准備不足,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

第14分鐘,C羅禁區前偏左側的遠射,被對方門將扑出底線。第15分鐘,達尼洛禁區右側與迪巴拉撞牆配合,前者禁區內右側的爆射,被封堵。

第20分鐘,埃孔對拉姆塞惡意犯規,吃到黃牌,尤文獲得前場右側任意球,迪巴拉任意球開到禁區內,被門將沒收。

第22分鐘,內斯特洛夫斯基前場右側橫傳給塞瑪,后者在禁區前10米處遠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26分鐘,迪巴拉前場右側拿球,斜塞到左前方,拉比奧漏給C羅,隨后C羅的一腳爆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34分鐘,德利赫特中圈附近的挑傳送到禁區內,迪巴拉插入禁區,停球后的轉身臥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42分鐘,拉比奧挑傳到禁區,烏迪內斯球員頭球解圍,皮球落到德利赫特腳下,后者直接一腳爆射,皮球擦著左側立柱飛入球門,尤文1-0烏迪內斯。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烏迪內斯反擊,內斯特洛夫斯基禁區內右側得到射門機會,小角度的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51分鐘,塞馬左側肋部45度起腳傳中!,尤文圖斯后點無人防守,內斯特洛夫斯基頭球沖頂頂反角破門,距離球門太近,什琴斯尼毫無辦法,烏迪內斯1-1尤文。

第59分鐘,尤文進行了兩個人員調整,拉姆塞與貝爾納代斯基下場,馬圖伊迪與科斯塔出戰。第63分鐘,迪巴拉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烏迪內斯一個側扑將球按在身下。

第64分鐘,C羅禁區左側拿球,起腳傳中,被烏迪內斯后衛紐丁克解圍。第69分鐘,科斯塔禁區右側下底傳中,傳到后點,無人包抄。

第76分鐘,C羅前場左側拿球,帶球內切后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梁。第79分鐘,C羅在禁區前偏左側的遠射,皮球再次高出橫梁。

第92分,弗法納中圈前沿斷球,抹過桑德羅,隨后變向抹扣過了跟防的德利赫特,推射球門遠角破門得分,烏迪內斯2-1反超。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在客場1-2輸給烏迪內斯。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33):1-什琴斯尼/13-達尼洛(75’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25-魯加尼,12-桑德羅/8-拉姆塞(59’14-馬圖伊迪),30-本坦庫爾,28-拉比奧/33-貝爾納代斯基(59’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7-C羅

烏迪內斯(433):1-穆索/50-貝卡奧,5-埃孔,17-努伊丁克,18-特爾-阿維斯特(78’3-薩米爾)6-弗法納,10-德保羅,12-塞瑪/77-齊格拉爾(69’19-拉爾森),7-奧卡卡,30-內斯特洛夫斯基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