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有望於年底舉辦

2020年07月24日07:5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呼和浩特7月23日電(記者魏婧宇、王春燕)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23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受疫情影響推遲舉辦的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有望於今年年底舉辦。

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局長譚景峰說:“‘十四冬’籌備辦綜合組提出《關於延期籌辦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時間安排意見》,建議‘十四冬’延期舉辦的時間為2020年12月並從簡進行,已經自治區人民政府同意,目前國家體育總局正就該事宜進行研判,我們希望並力爭在今年年底舉辦‘十四冬’。 ”

“十四冬”原定於2020年2月16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開幕,26日閉幕。本屆冬運會共設置7個大項15個分項149個小項的競賽項目,及輪滑、輪滑冰球等夏季比賽項目和冰上龍舟、雪地足球等群眾比賽項目,共計201個小項。截至2020年1月20日,“十四冬”已結束78個小項的比賽,其中夏季項目結束5個大項、31個小項,群眾項目結束14個小項的比賽,冬季項目結束2個大項、33個小項。

譚景峰說:“我們將根據疫情形勢和國家體育總局要求,做好‘十四冬’籌辦工作,全面做好場館場地設施建設、競賽組織、服務保障、物資採購、人員招募培訓等工作。”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