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20年中國網球公開賽取消舉辦 著眼新賽季備戰2021

2020年07月24日09: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楊磊) 7月24日上午,中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發布聲明,宣布2020年中國網球公開賽取消舉辦。

公告表示:中網收到WTA和ATP通知,原定於今年在中國大陸地區進行的各項賽事將不再舉辦,我們對此感到非常惋惜。然而,從全球疫情防控和全人類健康角度來看,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在此,也要特別感謝球迷、贊助商、合作伙伴、媒體等一直以來對賽事的關注和支持。

此前,在國家體育總局和北京市的關心指導下,中網就2020年的賽事做了各種籌劃,針對可能的辦賽條件做出了不同的賽事舉辦方案。國際組織宣布取消2020年的相關賽事之后,2021年的中網將迎來更長且充分的賽事籌備期,我們將著眼新賽季的籌備工作,相信2021年的中網賽事更值得期待。

(中國網球公開賽官網截圖)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