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傷病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2020年07月25日06:4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大連7月24日電(記者張逸飛、公兵、蔡擁軍)24日下午,廣州恆大隊主教練卡納瓦羅在出席賽前發布會時表示,漫長的備戰給了傷員們恢復健康的時間,但隊內仍然有重要球員無法確定能否出戰明天與上海綠地申花的中超焦點戰,而密集的賽程帶來的傷病問題是他最擔心的。

“很多重要位置的傷員已經差不多康復了,像李學鵬、布朗寧、嚴鼎皓和張修維,他們已經具備了比賽的能力。但洛國富還在康復中,費南多的問題更簡單,隻需要時間就可以康復。”卡納瓦羅在發布會上說。

不過對於球隊門將位置,卡納瓦羅表示劉殿座在長時間傷病后能否首發登場依然存疑。“劉殿座傷病時間很長,和洛國富一樣,在國足集訓當中受傷。三個月時間,一直在反復傷病中度過,所以之前熱身賽沒讓他參加,明天才能決定能不能比賽。劉世博和劉偉國都很年輕,能力很不錯,但他們需要時間。”卡納瓦羅表示。

談及新賽季全新的賽制,卡納瓦羅說:“對於所有球員和參與者來說都是新的體驗,在這樣的情況下沒有球隊有優勢可言,我跟球員說這樣的賽會制要保持冷靜,避免自己犯錯,尤其是在技戰術方面。”

目前恆大外援保利尼奧和塔利斯卡已經回到隊中,並且表現出強烈的求勝欲望。卡納瓦羅在被問及他倆能否首發時說得模棱兩可,“他們兩個對我們球隊很重要。我們要減少犯錯誤的情況,最怕傷病問題。我們隻能盡力做好康復工作,我們陣中能踢比賽的外援很有限,很多人員安排隻能等待明天醒了之后才能決定”。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