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破門 尤文圖斯2:0勝桑普多利亞斬獲九連冠【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7日08:01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北京時間7月27日凌晨3: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第36輪的一場大戰打響,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桑普。上半場比賽,達尼洛與迪巴拉先后因傷下場,C羅禁區內左側得到皮亞尼奇的助攻抽射建功。下半場比賽,C羅的抽射造成了門將的脫手,貝爾納代斯基補射得分,隨后C羅丟點。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2-0擊敗桑普,提前兩輪贏得意甲冠軍。

第4分鐘,奧杰洛在禁區左側的45度傳中,拉米雷斯禁區中路頭球攻門,被什琴斯尼得到。

第5分鐘,馬圖伊迪插入禁區內左側,將球分給禁區中路的C羅,C羅勉強射門,皮球高出,而與此同時主裁判罰了馬圖伊迪的越位在先。

第10分鐘,尤文前場斷球后反擊,拉比奧帶球到禁區前,分給右側插上的C羅,C羅停球有些大,C羅的射門被封堵。

第15分鐘,德利赫特后場回傳給門將什琴斯尼,后者停球失誤,直接停出底線,送給桑普一個角球。第18分鐘,桑德羅后場長傳,C羅越位犯規。第20分鐘,馬圖伊迪禁區內左側頭球攻門,C羅禁區中路頭球攻門,主裁認定C羅肘部壓人犯規。

第24分鐘,達尼洛禁區內頭球解圍時與拉米雷斯頭碰頭,前者痛苦倒地,隨后被換下,貝爾納代斯基出戰。

第34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前偏右側胸部停球后轉身抽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第35分鐘,夸利亞雷拉禁區前偏右側的遠射,角度比較正,被門將沒收。

第38分鐘,奧杰洛在禁區左側底線附近的傳中,夸利亞雷拉的射門力量太小,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扑在身下。

第44分鐘,C羅在禁區內做球到禁區弧頂,貝爾納代斯基的跟進爆射,角度太正,被門將托出。

第45+2分鐘,尤文獲得一次禁區前偏右側的任意球,貝爾納代斯基直接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45+6分鐘,尤文圖斯獲得禁區前偏右側的任意球,皮亞尼奇沒有直接射門,分給禁區內左側的C羅,C羅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抽射,皮球直奔球門右下角,尤文1-0桑普。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0分鐘,尤文獲得前場右側的任意球,皮亞尼奇送入禁區內,C羅頭球攻門,沒有碰到皮球,后點的伊瓜因包抄也沒有碰到。

第55分鐘,桑普左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夸利亞雷拉頭球攻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第57分鐘,德保利禁區右側底線附近傳中,拉米雷斯頭球攻門,角度比較正,被什琴斯尼沒收。

第59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連續踩單車假動作,傳中被封堵。第61分鐘,C羅在禁區內右側得到拉比奧的傳球,一腳低射,被擋出底線。

第67分鐘,尤文后場斷球,伊瓜因得球后突進,分給左側的C羅,C羅禁區前偏左側內切后的抽射造成門將脫手,貝爾納代斯基補射破門,尤文2-0桑普。

第77分鐘,桑普球員托斯比鏟倒皮亞尼奇,吃到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染紅下場。

第82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拿球橫傳給右側的伊瓜因,后者射門偏出右側立柱,失去一次得分良機。

第88分鐘,桑德羅禁區內被踢倒獲得點球,C羅主罰,打在橫梁上彈出。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2-0擊敗桑普,獲得了勝利。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首發(433):1-什琴斯尼/13-達尼洛(29’33-貝爾納代斯基)、4-德利赫特(78’24-魯加尼)、19-博努奇、12-桑德羅/25-拉比奧、5-皮亞尼奇(78’30-本坦庫爾)、14-馬圖伊迪/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41’21-伊瓜因)、7-C羅

桑普首發(442):1-奧德羅/12-德保利、34-吉田麻也、5-沙博特(23’26-萊利斯)、3-奧杰洛/7-利內蒂、18-托斯比、21-托內利、14-揚克托(74’23-加比亞迪尼)/11-加斯頓-拉米雷斯、27-夸利亞雷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