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C羅啞火西蒙尼建功 卡利亞裡2-0尤文圖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30日08:54

卡利亞裡球員擁抱慶祝
卡利亞裡球員擁抱慶祝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意甲第37輪再度展開交鋒,已提前奪得聯賽冠軍的尤文圖斯客場挑戰卡利亞裡,加利亞諾與西蒙尼先后破門,C羅本場比賽啞火,最終卡利亞裡主場2球完勝尤文圖斯。

第7分鐘,尤文圖斯隊本坦庫爾禁區右肋巧妙挑傳,伊瓜因反越位側身射門被門將封堵。

第8分鐘,卡利亞裡隊法拉戈右路傳中,馬蒂耶洛后點及時將球墊回門前,加利亞諾倒地鏟射破門,卡利亞裡1-0領先尤文圖斯。

第31分鐘,尤文圖斯隊左路開出角球,卡利亞裡球員頭球解圍不遠,無人盯防的博努奇大禁區線內迎球抽射偏出球門。

第38分鐘,尤文圖斯隊右路發出角球,伊瓜因后點側身倒鉤射門稍稍高出橫梁。

上半場補時第2分鐘,卡利亞裡隊加利亞諾中場將球分向右路,反越位插上的西蒙尼大禁區前停球擺脫后果斷低射球門遠角破門,尤文圖斯門將布馮扑救不及,卡利亞裡2-0領先尤文圖斯。

第80分鐘,尤文圖斯隊伊瓜因中場分球給左路插上的C羅,C羅禁區左肋低射球門近角被門將用腿擋出。

最終尤文圖斯0-2不敵卡利亞裡,遭遇了提前奪冠后的首場失利。

首發陣容:

卡利亞裡(3-4-1-2):28-克拉尼奧/40-瓦盧凱維奇,23-切皮泰利,15-克拉萬/24-法拉戈,21-約尼塔,6-羅格(47'帕洛斯基),3-馬蒂耶洛/10-若昂-佩德羅(88'佩雷羅)/37-加利亞諾(46'利科揚尼斯),99-西蒙尼(84'比爾薩)

尤文圖斯(4-3-3):77-布馮/16-夸德拉多,24-魯加尼,19-博努奇,12-阿萊士-桑德羅/30-本坦庫爾(76'佩特斯),5-皮亞尼奇(61'扎尼馬基亞),38-穆拉托雷(61'馬圖伊迪)/33-貝爾納代斯基,21-伊瓜因(88'奧利維耶裡),7-C羅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