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勞塔羅替補遠射建功 國米2:0那不勒斯居次席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30日08:41

國米隊員慶祝進球
國米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7月30電 北京時間昨晚3時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聯賽第37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役,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那不勒斯。上半場,丹布羅西奧幫助國際米蘭首開紀錄,此后那不勒斯創造了不少機會,但是都與進球擦肩而過。下半場,替補登場的勞塔羅利用個人能力轟出無解世界波,最終,國際米蘭主場2-0擊敗那不勒斯。

第10分鐘,坎德雷瓦右路傳中,后點處比拉吉再橫敲回禁區內,丹布羅西奧左腳推射破門,國米1-0。

第19分鐘,澤林斯基禁區外遠射,皮球碰了因西涅身上變線稍稍偏出球門。第24分鐘,澤林斯基再次向國際米蘭發難,他的遠射被漢達諾維奇雙手扑出。第30分鐘,那不勒斯展開反擊,因西涅傳球,波利塔諾停球過人后左腳射門被漢達諾維奇扑出。

第35分鐘,澤林斯基傳球,因西涅停球后轉身右腳射門稍稍偏出。第45分鐘,盧卡庫倚住后衛回傳,布羅佐維奇跟上射門被門將扑出底線。

第48分鐘,國際米蘭右路傳中,盧卡庫頭球攻門被門將沒收。兩分鐘后,那不勒斯右路傳中,因西涅凌空射門,皮球擊中禁區內坎德雷瓦手臂,不過緊貼在身體,主裁判未予判罰。

第65分鐘,埃爾馬斯禁區前沿晃過巴萊羅后左腳低射,皮球擦著立柱出了底線。4分鐘后,國米反擊,巴萊羅傳球,比拉吉禁區內左腳射門打偏。

第74分鐘,勞塔羅中圈附近接球后一路帶球至大禁區前沿,隨后轟出世界波,皮球竄入死角,國際米蘭2-0。

雙方出場陣容:

國際米蘭(3412):1-漢達諾維奇/33-丹布羅西奧、6-德弗賴、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60’2-戈丁)、77-布羅佐維奇、23-巴雷拉、34-比拉吉(78’15-阿什利-揚)/20-巴萊羅(89’24-埃裡克森)/7-桑切斯(60’10-勞塔羅)、9-盧卡庫(89’11-摩西)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3-希薩伊(84’2-馬爾庫特)、19-馬克西莫維奇、26-庫利巴利、6-馬裡奧-魯伊(65’31-古拉姆)/12-埃爾馬斯、4-德姆、20-澤林斯基(65’5-阿蘭)/21-波利塔諾(75’11-洛薩諾)、99-米利克(84’7-卡列洪)、24-因西涅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