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伊布梅開二度 AC米蘭4:1客勝桑普多利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30日09:02

伊布在比賽中
伊布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北京時間7月30日凌晨1時30分,2019-20賽季意甲聯賽第37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桑普多利亞在主場迎戰AC米蘭。上半場比賽,伊布在第3分鐘時頭槌幫助球隊取得夢幻開局,隨后上方各無建樹。下半場比賽,恰爾汗奧盧先是進球擴大領先優勢,伊布隨后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在比賽臨近結束的時候,阿希爾森打入世界波扳回一城。傷停補時第1分鐘,萊昂進球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4-1的比分戰勝了桑普多利亞,聯賽11輪不敗。

第3分鐘,雷比奇在左路得球后轉身過掉對方防守球員,下底傳中,伊布在禁區后點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門右下角,0-1,米蘭取得夢幻開局。

第8分鐘,特奧在左路與雷比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牆式配合,特奧殺入禁區后小角度打門,皮球被法爾科內扑出。大禁區外圍,卡拉布裡亞起腳補射,皮球依舊被法爾科內飛身扑出。第10分鐘,恰爾汗奧盧中路一腳直塞,雷比奇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門將扑出底線。第15分鐘,德保利在前場接球后殺入禁區,面對多納魯馬直接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門柱。

第17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在禁區內放倒揚克托,裁判對此並沒有任何表示。第21分鐘,特奧在左路拿球后分球至身側,雷比奇接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后衛擋出底線。第29分鐘,伊布在大禁區弧頂處分球至左側,特奧接球后橫傳,伊布中路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防守球員擋出底線。第31分鐘,加比亞在對方大禁區前沿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護右側門柱。

第36分鐘,恰爾汗奧盧任意球直接起腳攻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第37分鐘,特奧左路接球后長途奔襲,來到禁區內橫傳中路,薩勒馬克爾斯直接起腳打門,沒有壓住球,皮球稍稍高出橫梁。第43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在右路拿球后下底倒三角回傳,對方后衛趕在伊布之前將球破壞。

半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1-0的比分暫時領先桑普多利亞。

易邊再戰,第47分鐘,萊裡在大禁區右側接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門柱。第51分鐘,桑普多利亞獲得禁區線附近的任意球機會,夸利亞雷拉直接射門被多納魯馬扑出,科利頭球補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52分鐘,伊布在禁區內頭球擺渡,恰爾汗奧盧跟進后右腳墊射,皮球直入網窩。裁判一開始認為恰爾汗奧盧在進球時有犯規動作,在觀看VAR視頻回放后,裁判認定進球有效,0-2,米蘭擴大領先優勢。

第57分鐘,恰爾汗奧盧中路拿球后分球至身前的伊布,后者直接起左腳推射,皮球應聲入網,0-3,伊布完成了梅開二度的好戲。

第59分鐘,夸利亞雷拉在小禁區內接球后轉身掃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扑出。第66分鐘,馬羅尼在大禁區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多納魯馬沒收。第67分鐘,伊布在大禁區前沿分球,博納文圖拉接球后起腳遠射,皮球被對方后衛擋出底線。第69分鐘,萊昂在右路拿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76分鐘,克亞爾在禁區內放倒加比亞迪尼,裁判在觀看VAR視頻回放后確認克亞爾犯規,判罰了點球。12碼處,馬羅尼射門並沒有太好的角度,多納魯馬飛身將球扑出。

第86分鐘,替補出場的阿希爾森在前場完成搶斷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飛入球門右上角完成世界波,1-3,桑普多利亞打入了挽回顏面的一球。

第90+1分鐘,博納文圖拉大禁區弧頂分球,萊昂擺脫對方防守球員后起腳遠射,皮球飛入球門,4-1,米蘭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4-1的比分完勝桑普多利亞,聯賽11輪保持不敗。

雙方出場名單

桑普多利亞(5-3-2):30-法爾科內/24-貝雷申斯基、34-吉田麻也、15-科利、3-奧杰洛、12-德保利(45’26-萊裡)/7-利內蒂(73’16-阿希爾森)、4-羅納爾多-維埃拉、14-揚克托/11-加斯頓-拉米雷斯(45’20-馬羅尼)、27-夸利亞雷拉(73’23-加比亞迪尼)。

AC米蘭(4-2-3-1):99-多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61’7-卡斯蒂列霍)、24-克亞爾、46-加比亞、19-特奧-埃爾南德斯/79-凱西(78’39-帕奎塔)、4-本納塞爾/56-薩勒馬克爾斯、10-恰爾汗奧盧(61’5-博納文圖拉)、18-雷比奇(45’17-拉斐爾-萊昂)/21-伊布拉希莫維奇(78’20-比格利亞)。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