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隊舉行夏季測驗賽 葉詩文徐嘉余出場

2020年07月30日09:0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濟南7月29日電(記者周欣 吳書光)29日,2020年國家游泳隊夏季測驗賽在山東濟南舉行了第一場預賽,包括徐嘉余、葉詩文、劉湘在內的國家隊隊員出場,和山東省隊選手同池較量。本次測驗賽按照東京奧運會游泳比賽的時間安排,晚上進行預賽,上午進行決賽。

在9項預賽中,國家隊隊員佔據絕對優勢,大滿貫得主葉詩文以2分15秒69領銜女子200米混合泳,仰泳世界冠軍徐嘉余在副項50米自由泳中暫列第二位,他還在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和閆子貝、張雨霏、楊浚瑄聯手,以3分44秒68的成績遙遙領先。女子5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保持者劉湘以24秒25率先觸壁,朱夢惠第二,成績是25秒16。

此外,楊浚瑄和艾衍含領銜女子200米自由泳﹔季新杰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力拔頭籌﹔彭旭瑋率先進入女子200米仰泳決賽﹔蛙泳和混合泳高手覃海洋在男子100米蝶泳中暫居次席,孫佳俊以51秒97的成績排在首位,距離奧運A標相差0.01秒。男子200米混合泳的預賽也於當天舉行。

30日上午將進行以上項目的決賽。本次測驗賽是2020年國家游泳隊舉行的第三次測驗賽,為期三天,共進行4場比賽。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