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兩場比賽10粒進球 申花恆大雙雙取勝

許東遠、朱翃

2020年07月31日07: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兩場比賽10粒進球 申花恆大雙雙取勝

  新華社上海7月30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第二輪比賽30日打響兩場對決。金信煜點射建功,上海申花3:2擊敗深圳佳兆業迎來賽季首勝。另一場廣州德比大戰,廣州恆大淘寶5:0輕取廣州富力,輕鬆跨入下一輪。

  上海申花與深圳佳兆業的比賽首先開打。上半場第9分鐘,趙明劍帶球強行內切突破,推射球門近角得手,申花1:0取得領先。

  易邊再戰,第48分鐘,曹赟定中場斷球后在右路送球傳中,馬丁斯故意一漏,后點跟進的朱寶杰倒地捅射破門,申花將比分擴大至2:0。4分鐘后,深圳快速追回一球,普雷西亞多前點頭球一擺,后點跟進的馬裡飛身將球擋進球門。第60分鐘,申花斜傳禁區,宋株熏在防守時撞倒張璐,主裁判判給申花點球,金信煜主罰命中,比分改寫為3:1。第95分鐘,李運秋禁區邊緣放倒戴偉浚,主裁判判罰點球,馬裡操刀罰進,深圳將比分追至2:3,隻可惜時間所剩無幾,申花最終取得勝利。

  廣州恆大淘寶與廣州富力的對決同樣是進球大戰,隻不過這一次是恆大的“單人秀”。衛冕冠軍開場便開啟了進攻模式,第8分鐘,楊立瑜助攻保利尼奧小角度勁射破門,為恆大首開記錄。第40分鐘,梅方右路甩開登貝萊的防守后傳中,韋世豪包抄至門前搶射破門,恆大2:0領先。

  第53分鐘,高准翼半場突襲禁區,內切破門,恆大3:0領先。第59分鐘,高准翼左路傳中,唐淼禁區前點右臂觸球。經VAR反復回放,主裁判傅明判罰恆大點球。4分鐘后,塔利斯卡主罰命中,恆大將比分擴大到4:0。此后恆大換人,讓更多球員獲得上場機會。李學鵬換下高准翼,帕爾曼江換下楊立瑜。最后一波高潮來自補時第4分鐘,李鬆益鏟人犯規被出示黃牌,艾克森親自主罰左路任意球直接破門,恆大5:0贏得一場大勝。

  31日將迎來聯賽第一階段第二輪大連賽區的另外兩場對決,江蘇蘇寧對陣山東魯能泰山,大連人對陣河南建業。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