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隊夏季測驗賽 劉湘50米自由泳“碾壓”男選手

周欣、吳書光

2020年07月31日07: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游泳隊夏季測驗賽 劉湘50米自由泳“碾壓”男選手

  新華社濟南7月30日電(記者周欣、吳書光)2020年國家游泳隊夏季測驗賽30日在山東濟南進行了第一個決賽日的較量,劉湘在男女同組的50米自由泳中力克眾多男子泳將,名列第二,不敵代表天津隊參賽的楊金潼。

  作為女子5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保持者,劉湘以24秒51獲得女子組第一,但比29日晚的預賽成績24秒25慢。楊金潼以22秒79獲得男子組冠軍。

  大滿貫得主葉詩文以2分13秒92在200米混合泳中奪冠﹔楊浚瑄以1分55秒53贏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軍﹔季新杰佔據男子200米自由泳首位,成績是1分47秒70﹔彭旭瑋在女子200米仰泳中遙遙領先,成績是2分09秒34﹔徐嘉余、閆子貝、張雨霏和楊浚瑄強強聯手,以3分40秒56獲得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勝利。

  在男子100米蝶泳中,代表省隊參賽的孫佳俊以52秒整力克蛙泳和混合泳國手覃海洋﹔劉宗毓贏得男子200米混合泳第一名﹔陳雨荷收獲女子200米蝶泳冠軍。

  30日晚進行的女子100米蝶泳預賽,張雨霏游出了56秒47、可獲去年韓國光州世錦賽銅牌的成績。

  本次國家游泳隊夏季測驗賽歷時三天,共進行四場比賽,按照東京奧運會游泳比賽的時間安排,晚上進行預賽,上午進行決賽。參賽選手為國家隊隊員和山東等省隊隊員。

  31日將進行第四場比賽的角逐。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