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馬”正面剛 青島永昌均盼中超首勝

楊帆、王恆志

2020年08月01日09:3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升班馬”正面剛 青島永昌均盼中超首勝

  新華社蘇州7月31日電(記者楊帆、王恆志)1日,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二輪將迎來兩支中超新軍的對陣。此役遭遇中甲的老相識,賽前雙方教練員均表示,期待展現球隊特色,拿下中超首勝。

  青島黃海青港隊方面,由於主帥仍未到位,助理教練楊為健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楊為健認為,明天是兩個“升班馬”的對決,絕對會獻上一場精彩比賽。“永昌今年變化很大,第一場比賽展現了能力,這一周我們圍繞比賽在進行准備,球員情況很好,希望在中超賽場上取得第一場勝利。”他說。

  楊為健表示,第一輪比賽結束后,全隊上下一起進行了總結、分析、溝通,球員上場親身體會中超聯賽后,發現了和中甲聯賽的不同,大家都希望盡快跟上中超節奏。“與永昌在中甲遭遇過很多次,現階段他們外援數量佔優勢,不過我們和各家中超球隊外援相比都有劣勢,隻能依靠整體實力,明天晚上拭目以待。”

  永昌主帥古特比表示,這個賽季很特殊,永昌有寶貴機會和各家球隊封閉在一起工作、生活。“過去我們和很多中超球隊碰過面,但沒有機會深入了解,但現在我們和很多球隊的教練組、球員、工作人員有接觸,甚至在一個健身房鍛煉,對我來說是一次很美好的經歷。”

  “尤其是青島,這次在蘇州賽區他們跟我們住樓上樓下,青島教練員和球員遇到我都很尊重。兩個隊伍過去幾年在中甲都是最強的,期待明天的比賽。”古特比說,青島主教練尚未確定,這樣一來更難踢,因為他們想走出困境,我們隻能寄希望於自己,發揮自身實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