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拉開帷幕

繆超

2020年08月02日13: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拉開帷幕

  中新社昆明8月2日電 (繆超)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2日在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拉開帷幕,該項賽事是共同構建可持續發展的中國自主、自有、自辦賽事體系的重要嘗試。

  賽事首站1000分比賽在雲南昆明安寧溫泉半島國際網球中心舉行。中國網壇名將王薔、韓馨蘊、柏衍,以及今年2月刷新中國大陸男網單打排名新紀錄的小將張之臻等一眾頂尖好手集體亮相本站賽事,為廣大球迷帶來國內最高水准的網球盛會。

  中國網球巡回賽依托全新推出的中國網球運動技術等級和國家網球競賽積分排名系統,面向全國所有職業選手、專業選手和廣大業余選手開放。

  通過世界通用的52周滾動積分排名方法,所有參加過中國網球巡回賽的選手都將擁有自己專屬的中國國家積分和排名,打破專業運動員和業余運動員壁壘,打通全國網球選手職業晉升路徑,破解國內網球運動員技術等級標准與賽事接軌的矛盾。

  本次中國網球巡回賽安寧站為期8天,共設男女單打、雙打4個項目,吸引167名獲得中國網球運動技術等級1至4級以及持有二級(含)以上等級証書的男女運動員參賽。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