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佳兆業戰恆大郜林缺陣 一方遇蘇寧渴望賽季首勝

2020年08月03日15: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3日電(馬翼) 8月4日至7日,2020年中超聯賽將展開第三輪的較量。A組的兩場比賽將在4日率先進行,分別是深圳佳兆業對陣廣州恆大、江蘇蘇寧迎戰大連一方。目前A組各隊成績為恆大兩戰全勝排名第一,蘇寧和魯能4分緊隨其后,申花和佳兆業則是1勝1負,分列四、五名,建業和一方均隻拿到1分,排名第六、七,富力則兩戰全敗墊底。

深圳佳兆業vs廣州恆大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8月4日18:00

新賽季深圳佳兆業補充了大批球員,自身實力提升不少,其中包括恆大的功勛球員郜林,不過本場比賽郜林因回避條款將缺陣,不得不說是一大遺憾。佳兆業首輪比賽3球大勝富力為本賽季迎來開門紅,第二輪1球惜敗給申花,本輪比賽佳兆業無疑渴望獲勝止頹。由於球隊中場核心郜林和韓國外援后衛宋株熏均缺陣,主帥多納多尼如何安排中后場的防守,去限制以保利尼奧為首的恆大進攻群,非常值得關注。

恆大方面,上輪比賽恆大兵不血刃以5球大勝富力贏得廣州德比,球隊士氣高漲,人員齊整。從前兩場比賽中不難看出,球隊在前場控制做得並不是很出色,更多的控球時間在中后場區域,但球隊的反擊非常犀利,射門成功率高,這是取勝的主要法寶。本場比賽面對實力強勁的佳兆業,卡納瓦羅是繼續貫徹防反戰術還是有新的戰術調整,讓我們拭目以待。

江蘇蘇寧vs大連一方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8月4日20:00

第一輪比賽,蘇寧在先丟球的情況成功翻盤,第二輪與魯能戰成平手,兩場比賽証明了奧帥的執教水准和球員戰術執行力的水平還是相當可以。隨著外援們的狀態越來越好,蘇寧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主要就是球員之間的磨合問題,相信經過奧帥的調教,球隊走勢將非常積極。本輪面對渴望首勝的一方,蘇寧需在攻守兩端保持穩定發揮,此外外援們的表現將值得期待。

一方新賽季的賽程安排其實不錯,但兩場比賽均沒有把握住斬獲首勝的機會,本輪面對狀態正佳的蘇寧,若是不能如願取勝,恐怕首勝機會隻能留到對陣富力的比賽了。一方本賽季人員調整較大,尤其是隊內大腿卡拉斯科的離開,讓球隊實力打了一個折扣。新援的磨合效果將直接決定球隊的成績,球隊的進攻端雖然沒有太大的起色,但中后場相對還是穩定了一些,相信經過調整和磨合,一方的補強將會展現出效果。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