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美網結束前不會出國參賽

李遠飛

2020年08月03日08:4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王薔:美網結束前不會出國參賽

昨天,正在雲南安寧參加中國網球巡回賽(下稱“中巡賽”)首站比賽的“中國一姐”王薔表示,自己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前不會出國參賽。

“國外的疫情還沒有控制好,與其冒險去外國參賽,還不如在國內打比賽,保持自己的競技水平。”王薔說。為此,她宣布自己將不參加本月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辛辛那提站比賽以及美國網球公開賽,“非常遺憾地告訴大家,出於國際旅行限制和安全的考量,我和我的團隊最終決定退出辛辛那提和美網兩站比賽。”自己無法出國參賽,教練托馬斯也無法入境指導訓練,在此情況下,王薔經過和托馬斯多次協商后達成共識,提前結束了兩人之間的合作關系。

王薔目前是WTA單打世界排名第29位,她上一次參加職業巡回賽已是在2月的卡塔爾多哈。在赴安寧比賽前,王薔有5個月沒有參加比賽,她將恢復狀態作為自己當下的首要任務。“我會多打幾站中巡賽。”她說,“這個比賽真的非常好,參加這樣的比賽可以給我一個保持競技水平的機會。”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