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會賽程公布

2020年08月04日05: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3日電  (記者劉碩陽)當地時間3日,東京奧組委公布了推遲后的東京殘奧會賽程。推遲后的東京殘奧會將於2021年8月24日開幕,9月5日閉幕。除個別項目出於運行原因調整了開始及結束的時間外,確定后的賽程與推遲前的安排基本保持了一致。

  本屆東京殘奧會共設22個大項、539個小項,共將在300個競賽單元中完成,其中109個競賽單元將產生獎牌。為方便觀眾觀看,22個大項中的18項都將在日本當地時間晚10點前結束。

  2021年8月25日,將產生本屆殘奧會上的首金,當日共將產生24枚金牌,其中16枚來自游泳,另各有4枚來自輪椅擊劍和場地自行車賽場。8月29日是產生金牌最多的一個比賽日,共將產生63枚金牌。跆拳道和羽毛球在本屆殘奧會中首次登上殘奧會舞台,兩個項目將分別於9月2日和4日誕生各自的首枚殘奧金牌。9月5日,男子輪椅籃球決賽的賽場上將決出本屆殘奧會的最后一個冠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4日 16 版)

(責編:牛鏞、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