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魯能申花強強對決 富力戰建業恐遇連敗

2020年08月04日15: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4日電(馬翼) 新賽季中超聯賽第三輪比賽將於今晚開賽,首先進行的是A組比賽,深圳佳兆業對陣廣州恆大,江蘇蘇寧迎戰大連一方。明日,A組另外兩場比賽將在山東魯能對陣上海申花、河南建業對陣廣州富力間進行,魯能申花的強強對決無疑是本輪最具看點的比賽之一,建業和富力將為各自的賽季首勝全力以赴。

山東魯能VS上海申花

比賽時間:8月5日 星期三 18:00

魯能與申花的比賽無疑是本輪最受關注的強強對話。魯能上輪與蘇寧互交白卷,球隊士氣多少受到一些影響,防守端的發揮可圈可點,但在進攻端卻沒有取得進球,而且比賽中外援們整體狀態不佳,是導致平局收場重要因素。上輪比賽出現的多個問題,李霄鵬將作出怎樣的調整應對申花,讓人們非常期待。

在首輪輸給恆大之后,申花在次輪以3-2戰勝佳兆業取得聯賽首勝。新賽季的申花在陣容上變化不小,不僅有雙高塔組合還有邊路小快靈配置,加上前恆大功勛球員曾誠和馮瀟霆的坐鎮后防,申花可以放心地在中前場組織進攻,球隊在攻防兩端都有明顯的增強。本輪對陣魯能,韓國主帥崔康熙與土帥李霄鵬之間的較量,頗具看點。

河南建業VS廣州富力

比賽時間:8月5日 星期三 20:00

賽季開始前建業遭遇了臨陣換帥,首輪比賽被蘇寧逆轉,核心外援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說建業近期真的十分不順,但是上輪戰平大連一方,也體現出了“專治各種不服”的韌性與頑強。盡管巴索戈歸期未定,但憑借外援伊沃的出色表現、多拉多的連續進球,建業的實力在前兩輪比賽中依然讓人們眼前一亮,本輪對陣狀態更糟糕的富力,建業非常有可能收獲賽季首勝。

富力是本賽季開局階段唯一連敗的球隊,兩場比賽,0進球丟8球,沒有進球,范布隆霍斯特的執教水平遭受到質疑。球隊在換帥后的體系重新打磨遇到了很大困難,還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對於范帥來說,最重要的是如何激活扎哈維,畢竟前幾個賽季富力立足於中超聯賽的關鍵就是扎哈維的進攻能力。本輪對陣頑強的建業,富力首先還是需要從防守做起,穩中尋求勝利。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