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亞歷山德裡尼造點又送點 黃海1-1逼平上港 

2020年08月06日22: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20:00,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3輪繼續進行,升班馬青島黃海青港迎戰上海上港。下半場剛開始,阿瑙托維奇曾經打入一球,不過因為越位在先,被判無效。隨后,亞歷山德裡尼制造了一粒點球,上港后衛魏震也因此被紅牌罰下,王棟主罰命中。最后時刻,亞歷山德裡尼的犯規讓上港也獲得一粒點球,奧斯卡主罰命中。最終,雙方踢成1-1平。

第17分鐘,上港獲得前場任意球,奧斯卡將球開到禁區內,阿瑙托維奇在殷亞吉的干擾下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23分鐘,奧斯卡左路帶球長驅直入后橫傳,王棟滑鏟踢空,洛佩斯禁區弧頂得球低射,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31分鐘,王燊超右路起球,繞過門前,后點的張衛頭球頂向門前,武科維奇解圍沒有踢遠,張衛再次頭球頂向門前,奧斯卡點球點原地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36分鐘,上港外圍再將球傳入禁區內,魏震頭球攻門在武科維奇的干擾下沒有頂上力量,劉震理將球沒收。

第43分鐘,洛佩斯左路斜傳,武科維奇腳底打滑,阿瑙托維奇頭球攻門,沒有頂上力量,劉震理魚躍將球抱住。

下半場易邊再戰,黃海一口氣在進攻線做了三個調整,朱建榮、高翔和周俊辰同時登場。上港方面則是派出了艾哈邁多夫和呂文君。

第48分鐘,王燊超助攻上前,洛佩斯中路送出直塞,阿瑙托維奇形成單刀晃過了補防的劉佳燊和出擊的劉震理,將球打入空門,不過慢鏡頭顯示阿瑙托維奇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56分鐘,傅歡助攻上前右路斜傳禁區內,呂文君倒地捅射,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62分鐘,高翔傳中,周俊辰點球點附近飛身沖頂,沒有頂到。

第65分鐘,亞歷山德裡尼在點球點附近停球准備起腳時,被魏震放倒在地,主裁判張雷果斷判罰點球,並向魏震出示了一張紅牌。張雷在長時間觀看了視頻回放后維持原判。王棟主罰騙過了顏駿凌,將球罰入球網,黃海1-0領先上港。

第76分鐘,奧斯卡外圍任意球直接射門,球放了高射炮。

第86分鐘,李聖龍在禁區內護球時被亞歷山德裡尼帶倒在地,主裁判張雷鳴哨判罰點球,奧斯卡主罰一蹴而就,上港1-1扳平比分。

傷停補時第3分鐘,亞歷山德裡尼贏球一粒禁區線上的任意球,他親自操刀主罰,弧線球穿透人牆,直奔左下角而去,顏駿凌神勇的單掌將球扑出底線。

最終雙方戰成1-1平。

雙方陣容:

青島黃海:22-劉震理﹔5-晏紫豪(61’21-王偉)、26-武科維奇、23-劉佳燊、25-鄒正﹔4-殷亞吉(75’33-石哲)、6-王棟﹔30-阿卜杜拉(U23)(46’17-周俊辰(U23))、10-亞歷山德裡尼、20-王飛(46’7-高翔)﹔11-巴力(46’27-朱建榮)

上海上港:1-顏駿凌﹔2-張衛(46’11-呂文君)、13-魏震(U23)、28-賀慣、23-傅歡、4-王燊超﹔8-奧斯卡、16-買提江(65’17-陳彬彬(U23))、15-林創益(46’25-艾哈邁多夫)﹔9-洛佩斯、7-阿瑙托維奇(65’14-李聖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