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我們一起挑戰冠軍做運動

2020年08月06日10: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記者馬劍)線上挑戰線下練,冠軍指導居家練。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體育總局人力中心聯合北京卡路裡科技有限公司(Keep運動社交APP,以下簡稱Keep平台)共同承辦的“我與冠軍PK,家庭健身項目線上挑戰賽”,自6月5日正式上線以來,每周二、周五分別更新上線一名冠軍,分享健身技能與方法,並守擂。截至8月5日,已有18位冠軍參與活動,廣大健身愛好者踴躍跟拍進行挑戰。

該挑戰賽以冠軍運動員拍攝並發布健身示范動作視頻,用戶參照冠軍發布的視頻進行模仿跟拍后在活動話題下上傳挑戰視頻或通過Keep平台“參與跟拍”功能進行挑戰為主要內容。挑戰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思想引領全民健身新實踐,以全民健身實現全民健康,促進全民幸福,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的有益探索和積極嘗試。活動旨在更好地滿足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群眾健身需求,希望通過冠軍的引領示范帶動更多的人參與體育鍛煉,同時給人們帶來溫暖、信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

在示范視頻中,冠軍們自覺傳播防疫宣傳內容,號召大家持續防疫,科學佩戴口罩,減少人員聚集等,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挑戰賽在“快手APP”設立“我與冠軍PK,促進家庭健身”活動專區,同步播放冠軍示范視頻。活動將在全民健身日后加大冠軍挑戰內容更新頻率,將活動推向高點,營造全民健身日濃厚氛圍。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