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自由轉會加盟國米 雙方簽約至2023年

2020年08月07日08:3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桑切斯 資料圖
桑切斯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 北京時間8月6日,意甲國際米蘭俱樂部官方發布公告,智利前鋒阿萊克西斯-桑切斯以自由轉會身份加盟球隊,雙方簽約至2023年6月30日。

據透露,桑切斯先是與曼聯在協商一致的情況下解除了合同,然后再與國米簽署了一份為期3年、稅后年薪700萬歐元的新合同。

桑切斯1988年12月19日出生於智利托科皮亞,場上司職前鋒。先后效力於科布雷洛亞、烏迪內斯、科洛科洛及河床。2011年7月,桑切斯轉會至巴塞羅那。2014年7月加盟阿森納,2018年1月轉會曼聯。

2019年8月,桑切斯以租借身份從曼聯轉會國際米蘭,租期一年,合同中並不包含買斷條款。在為國際米蘭登場的30場比賽中,桑切斯打入4球並有9次助攻。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