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馬拉鬆將隻允許精英運動員參賽

2020年08月07日10:4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8月6日電(記者張薇)倫敦馬拉鬆賽組織者6日宣布,今年的賽事將隻對精英運動員開放,大眾跑者可將參賽名額保留至2021、2022或2023年。

因新冠肺炎疫情暴發,本計劃於4月26日舉行的倫敦馬拉鬆賽被推遲至10月4日。而在經過幾個月與相關方面的溝通,賽事組織者最終確定今年的比賽將隻允許男、女及輪椅組的精英運動員參賽。比賽將沒有觀眾,在聖詹姆斯公園內設定的賽道上繞圈進行。比賽成績可用於確定奧運資格。

大眾跑者可選擇改為線上參賽,也可將名額保留至2021、2022或2023年的賽事。賽事組織者同時宣布,為了確保賽事有更大幾率迎接跑者們的大規模參賽,2021年的賽事也將由往年的4月檔期改至10月3日。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