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雨斬獲個人中超首球 山東魯能1-0擊敗廣州恆大

2020年08月09日19: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歐興榮)今晚18:00,2020中超聯賽第四輪率先展開一場強強對話,廣州恆大淘寶對陣山東魯能泰山。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雙方門將都表現出色,完成零封﹔下半場,替補登場的小將郭田雨一擊致命,打進個人中超首球,最后時段保利尼奧進球被吹越位在先,錯失絕平機會!最終山東魯能1-0擊敗廣州恆大。

黃博文在熱身的時候突感身體不適,鄭智臨時頂替他進入恆大的首發名單,這也給雙方比賽帶來一個小插曲。

第6分鐘,張琳芃在右邊路回傳力量有點小,佩萊快速插上差點獲得單刀機會,好在梅方拼命追防,雙方纏斗在一起,劉殿座將球堵住。

第22分鐘,金敬道右禁區犄角位置將球傳到后點,費萊尼頭球擺渡,佩萊禁區中路倒鉤射門,但沒能踢中部位,球飛出底線。

第34分鐘,魯能前場反擊,吳興涵禁區左側前沿拿球,面對張琳芃的防守直接起腳抽射,劉殿座飛身將球扑出。

第40分鐘,鄭智在中場左側長傳轉移,徐新快速殺到右禁區前沿,拿球后晃開防守重炮轟門,韓镕澤神勇的將球扑出。

第46分鐘,韋世豪左邊路拿球內切入禁區傳球,楊立瑜門前包抄,把近在咫尺的攻門打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55分鐘,塔利斯卡前場挑傳到禁區左側,保利尼奧包抄背身倒鉤射門,球稍稍高過橫梁。

第60分鐘,山東魯能打破僵局!劉洋前場將球頂到禁區右側,剛剛替補登場的小將郭田雨插上掃射,劉殿座倒地扑救不及,球滾入遠端球門。1-0!這也是郭田雨在中超斬獲的首球!

第67分鐘,梅方回傳劉殿座出現失誤,郭田雨禁區跟上准備小角度射門,劉殿座預判很准,將球扑出底線。

第88分鐘,韋世豪在門前拿球直塞,保利尼奧插上單刀射門球進,但韋世豪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山東魯能1-0戰勝廣州恆大!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32-劉殿座,21-高准翼(63’, 35-李學鵬),23-朴志洙,3-梅方,5-張琳芃,8-保利尼奧,12-徐新(63’, 11-張修維),10-鄭智(63’, 15-嚴鼎皓(U23))/7-韋世豪,26-塔利斯卡,17-楊立瑜(U23)

山東魯能:18-韓镕澤,11-劉洋,5-鄭錚,10-莫伊塞斯,13-張弛/25-費萊尼,22-蒿俊閔,17-吳興涵(73’, 4-卡達爾),36-段劉愚(58’, 20-萊昂納多),33-金敬道,9-佩萊(58’, 7-郭田雨(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