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百萬資金啟動青少年足球關愛計劃

2020年08月09日17: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陳晨曦)中國青少年足球關愛計劃於8月8日正式啟動,在第一波活動“進球接力,希望傳承”中,網易《實況足球》項目組投入百萬級現金,支持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和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主辦的2020—2021中國城市少兒足球聯賽。

根據活動計劃,在“進球接力,希望傳承”環節,隻要《實況足球》全服玩家在游戲中能完成88萬粒進球任務,《實況足球》項目組就向中國城市少兒足球聯賽投入百萬級現金,讓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參與到這一項官方賽事當中。結果這一活動得到了廣大玩家的積極響應,活動開始僅1個半小時,88萬全服進球接力任務即告達成。

據了解,中國青少年足球關愛計劃旨在幫助更多喜歡足球的小朋友,從技、戰術層面到對足球的理解層面,都能盡早地接受科學的足球教育。因此,除了資金層面的支持,《實況足球》還將作為“足球戰術模擬器”工具,引入到足球小將們的青訓課程中。在日常的實戰訓練之余,青訓教練們將借助《實況足球》,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幫助小球員們培養“球商”,感受職業足球的戰術思維。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當天,網易足球節也拉開帷幕,在廣州舉行的線下足球比賽吸引了不少球迷玩家相聚到球場,展開同場競技。比賽之余,來自廣州富力青訓教練進行了現場教學。未來,《實況足球》將持續進行線上與線下緊密相連的模式,讓球迷們不僅能線上娛樂線下強身,還能用熱愛反哺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