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賽落幕

2020年08月11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0日電  (記者王亮)9日晚,2020中國三人籃球國家隊集訓賽在上海落幕。本次集訓賽,男、女隊各有8支隊伍參賽。

  本次賽事按照東京奧運會三人籃球比賽賽制進行,隊伍間先進行單循環比賽,獲得循環賽前兩名的隊伍直接進入半決賽,排名三到六位的隊伍進行交叉賽,獲勝的兩支隊伍獲得剩下兩個半決賽名額。

  中國籃協三人籃球部部長柴文勝表示,本次比賽不僅檢驗了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8個多月的集訓效果,也為明年到來的東京奧運會作了一次很好的演練。中國三人籃球國家女隊主教練許佳敏表示,經過幾天的比賽,隊員們都取得了進步和成長,“每天早上復盤強調的內容,無論是教練的戰術安排還是隊員們的臨場發揮,都在比賽中取得成效”。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11日 16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