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盧卡庫破門創國米紀錄 藍黑軍團2-1淘汰藥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8月11日08:51

巴雷拉與隊友慶祝進球
巴雷拉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8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1日,歐聯杯1/4決賽展開爭奪,國際米蘭2比1淘汰勒沃庫森,將與頓涅茨克和巴塞爾的勝者爭奪決賽席位。巴雷拉首開紀錄,盧卡庫創造連續9場進球的歐聯杯/聯盟杯紀錄。哈弗茨扳回一球。國米獲得點球,但主裁觀看回放后取消點球,補時階段,替補埃裡克森贏得點球,但主裁判觀看回放再度取消。

國米首次射正就取得領先。第15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左路腳后跟回敲,阿什利-揚低傳禁區,盧卡庫轉身射門被辛克赫拉芬鏟出,巴雷拉禁區邊緣外腳背彈射鑽進左下角,1比0。

僅過6分鐘,國米擴大比分。德弗賴右路策動進攻,加利亞爾迪尼分球,阿什利-揚左路送出地滾球,盧卡庫距門7米處左腳勾射入遠角,2比0。

第24分鐘, 拉爾斯-本德右路遠射被破壞,哈弗茨右肋得球與福蘭德打出踢牆配合,在門前7米處小角度低射被漢達諾維奇一扑入近角,1比2。

勒沃庫森4分鐘后逃過一劫,巴雷拉挑傳,丹布羅西奧禁區右側傳球打在辛克赫拉芬身上,西班牙主裁判格蘭德吹罰點球。但他與VAR長時間溝通,再到場邊觀看回放后,認定球打在辛克赫拉芬右肩上,點球被取消。

下半場,埃裡克森在門前20米處左腳低射被赫拉德茨基沒收。德米爾巴伊禁區前沿左腳半凌空抽射也被漢達諾維奇托出橫梁。

第90分鐘,埃裡克森與巴雷拉打出配合,禁區左側被貝拉拉比推倒在地,主裁判格蘭德再度吹罰點球!但他得到VAR提醒到場邊觀看回放,認定巴雷拉手球,再度取消點球。

國際米蘭(3-5-2):1-漢達諾維奇/2-戈丁,6-德弗賴,95-巴斯托尼(84'什克裡尼亞爾)/33-丹布羅西奧(59'摩西),5-加利亞爾迪尼(59'埃裡克森),77-布羅佐維奇,23-巴雷拉,15-阿什利-揚/9-盧卡庫,10-勞塔羅-馬丁內斯(64'桑切斯)

勒沃庫森(4-2-3-1):1-赫拉德茨基/8-拉爾斯-本德(85'貝拉拉比),4-若納唐-塔,12-塔普索巴,22-辛克赫拉芬(68'文德爾)/15-鮑姆加特林格(68'阿米裡),25-帕拉西奧斯(59'貝利)/20-哈弗茨,10-德米爾巴伊,19-迪亞比/31-福蘭德(85'阿拉裡奧)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