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業:多納多尼下課 張效瑞出任代理主教練

2020年08月12日08: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歐興榮)深圳市足球俱樂部昨晚官宣,即日起,多納多尼及其教練組不再執教深圳佳兆業隊﹔張效瑞出任代理主教練,隊長郜林兼代理助理教練,守門員關震兼代理守門員教練,共同協助張效瑞工作。

多納多尼(圖來自佳兆業俱樂部官網)

多納多尼是意大利國家隊史最出色的邊前衛之一,職業生涯相當輝煌,曾助AC米蘭六奪意甲冠軍、三奪歐冠冠軍、兩奪豐田杯冠軍,三次歐洲超級杯冠軍和四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退役后,多納多尼開始執教生涯,曾先后執教過萊科、利沃諾、熱那亞、意大利國家隊、那不勒斯、卡利亞裡、帕爾馬、博洛尼亞等隊,成績平平。

去年7月30日,多納多尼出任深陷保級泥潭的深圳佳兆業隊主教練,但最終率隊毫無懸念的降級,天津天海突然解散,深圳佳兆業得以替補升上中超。深圳佳兆業本賽季砸下巨資,引進多達19名球員,球隊有20人曾在各級國家隊效力過,被認為是中超爭冠的有力競爭者,但聯賽前四輪,深圳佳兆業僅取得1勝3負的戰績,並沒有展現出外界所預想那樣的實力。

張效瑞(圖來自深圳佳兆業官網)

代理主教練張效瑞是已退役的中國職業足球運動員,曾入選過中國國家隊和中國國奧隊,從2020年1月開始擔任深圳佳兆業隊中方助理教練。加盟深足之前,張效瑞曾任天津鬆江隊主教練、西班牙干昆斯隊(西乙B)助理教練、天津權健隊中方教練等職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