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費利克斯點射亞當斯絕殺 萊比錫2:1馬競晉級四強【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8月14日08:18

雙方短兵相接
雙方短兵相接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晨3:00,歐冠1/4決賽展開最后一場角逐,德甲的萊比錫對陣西甲的馬德裡競技。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沒能取得破門﹔下半場風雲突變,奧爾莫頭槌率先打破僵局,費利克斯造點親自操刀扳平了比分,替補登場的亞當斯在最后時刻絕殺了比賽!最終萊比錫2-1戰勝馬競,晉級歐冠四強。

開場第4分鐘,安赫利尼奧左邊路起腳傳中,馬競球員門前頭球解圍沒頂遠,后點的哈爾斯滕貝格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凌空抽射,一記高射炮出了底線。

第13分鐘,洛迪左邊路帶球突進橫掃禁區,卡拉斯科插上小角度射門,古拉西飛身將球扑出。

第35分鐘,薩維奇與哈爾斯滕貝格頭球爭頂后均倒地,兩人眉骨都有流血,隨后在場邊接受治療,比賽也暫停。

易邊再戰,第50分鐘,薩比策禁區右邊路起腳傳禁區,奧爾莫原地頭槌沖頂把球頂入網內!萊比錫1-0領先!

第70分鐘,費利克斯帶球突至禁區,克洛斯特曼追防時把前者絆倒,裁判判罰點球!費利克斯隨后操刀主罰,並干淨利落的把球打進左側死角,馬競1-1扳平比分!

第89分鐘,替補登場的亞當斯在禁區弧頂位置拿球拔腳怒射,球勢大力沉,砸在薩維奇身上折射破網!萊比錫2-1馬競,絕殺了比賽!

在補時的最后時刻,兩隊在場上發生沖突,成為最后的小花絮。

最終馬競無力回天,1-2不敵萊比錫,被淘汰出局。

雙方場上陣容:

馬競:13-奧布拉克、23-特裡皮爾、2-希門尼斯、15-薩維奇、12-洛迪、16-埃雷拉(58’費利克斯)、8-薩烏爾、6-科克(92’費利佩)、21-卡拉斯科、14-略倫特、19-迭戈-科斯塔(72’莫拉塔)

萊比錫:1-古拉西、3-安赫利尼奧、5-烏帕梅卡諾、16-克洛斯特曼、23-哈爾斯滕貝格、25-奧爾莫(83’希克)、44-坎普爾、27-萊默爾(72’亞當斯)、7-薩比策(92’穆基萊)、9-波爾森、18-恩昆庫(83’海德拉)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