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五輪:韋世豪替補獨中兩元 恆大3:1勝建業

王楚捷、蔡擁軍

2020年08月15日08: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單場消息:韋世豪替補獨中兩元 恆大3:1勝建業

  新華社大連8月14日電(記者王楚捷、蔡擁軍)保利尼奧在半場尾聲“以一對多”貢獻精彩破門,韋世豪替補登場獨中兩元,廣州恆大在14日的中超聯賽第五輪比賽中3:1戰勝河南建業。

  恆大在上一輪0:1不敵山東魯能、止步三連勝,主帥卡納瓦羅在賽前採訪時表示,因為上一輪的失利,此次備戰都帶著“苦澀”的味道。此役面對河南建業,衛冕冠軍廣州恆大顯然憋足了勁兒,希望用一場勝利為球隊“正名”。

  上半場,恆大在傳球次數和控球率方面明顯佔優,並在第43分鐘收獲進球。面對建業多人圍堵,隊長保利尼奧連續挑球並轉身完成抽射,為恆大首開記錄。

  恆大在第61分鐘做出換人調整,韋世豪替補塔利斯卡上場,隨后用兩粒漂亮的進球為恆大鎖定勝局。第78分鐘,韋世豪門前造點並親自主罰的射門被建業門將扑出,但隨后補射命中。5分鐘后,徐新右側前插至禁區,倒三角橫傳韋世豪,后者抽射將球打進,恆大3:0領先。

  建業在第86分鐘取得進球。宋博軒前場右路拿球,斜傳禁區右側找到卡蘭加,后者一腳捅射為建業扳回一城。

  此役過后,韋世豪以五輪比賽六粒進球的成績領跑聯賽射手榜。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