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賽事有望年內恢復

王笑笑

2020年08月15日08:1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際乒聯賽事有望年內恢復

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如火如荼,國際乒壇賽事恢復也終於有了眉目。國際乒聯(ITTF)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近期接受採訪時表示,ITTF正在不遺余力地打造“賽事泡泡”,爭取在保証參賽者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於今年最后一個季度復賽。

一個月前,ITTF便在公告中透露,將嘗試在今年剩余的時間裡以“賽事泡泡”的形式舉辦比賽。該形式要求參賽人員抵達賽地后先行隔離,再集中進行比賽,為所有參賽人員制造一個受保護的安全環境。

丹頓受訪時對“賽事泡泡”進行了進一步說明。ITTF希望這些賽事能持續4至6周甚至6至8周,並分為頂尖、第二、第三和區域性等不同級別,重點是每項賽事都將限制參與人數。“賽事泡泡”初步定在2020年的最后一個季度亮相,ITTF將尋找一至兩個國家和地區舉辦一系列賽事,以便管理和控制,盡量減少參賽者的流動,也避免“泡泡”裡的人與外界接觸。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