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活力中國網球天下巔峰賽開啟

2020年08月17日13: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記者陳晨曦)8月15日,全國性業余網球大賽——2020“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網球天下巔峰賽齊魯賽區·章丘區全民健身運動會網球邀請賽正式開啟。“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是國家體育總局在2019—2020年開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賽事活動,主辦單位為中華全國體育總會,總體運營單位為中體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網球天下公司成為2020全民健身活力中國網球天下巔峰賽的總策劃和總執行機構,本次大賽得到了承辦方濟南市章丘區教育和體育局、濟南市章丘區園林和林業綠化局、濟南艾宇斯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章丘區網球協會、濟南奧體網球球友會﹔協辦方濟南市星空體育文化產業有限公司、章丘區體育總會、天龍網球等單位的大力支持。

比賽吸引了100多名業余好手踴躍參與,他們在疫情防控的條件下安全比賽、快樂比賽、享受比賽,賽出了風格、打出了成績,展示出了業余網球健兒的良好風採。最終,男雙項目李潤中/沈祎智聰問鼎冠軍,王力宏/馬磊獲得亞軍﹔男單項目沈祎智聰摘得桂冠,王雨田屈居第二﹔混雙項目徐辰玥/張允力克蔡乾斌/蘇曉彤奪冠。

接下來,2020全民健身活力中國網球天下巔峰賽將在武漢賽區、福建賽區、河南賽區、南寧賽區、南京賽區陸續舉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