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因疫情退出本屆美網

王集旻

2020年08月18日09:5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因疫情退出本屆美網

  新華社華盛頓8月17日電(記者王集旻)網球女單世界第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17日宣布,由於疫情的蔓延,她決定不參加即將開戰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經過通盤考慮,我決定不去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我總是說我需要把身體健康放在首位,因此不得不放棄美網,我還是專心在歐洲訓練和比賽吧。”哈勒普17日通過社交媒體說。

  由於美國的新冠疫情遲遲沒有得到控制,即將開幕的美網連續遭遇球員退賽的重創,包括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巴蒂以及加拿大球星、女單衛冕冠軍安德烈埃斯庫、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在內的數位排名世界前十的球星宣布退賽。算上剛剛宣布退賽的哈勒普,女單排名世界前八位的球星中已經有6人退賽。

  盡管因為疫情而退出比賽,哈勒普還是贊賞了組織者的精心准備。她說:“我知道美網組織者為了本屆賽事殫精竭慮,用各種措施來確保大家的安全,我相信在組委會的照顧下,所有球員都會在紐約順利完賽。”

  美網男單方面,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瑞士名將瓦林卡、法國老將孟菲爾斯、澳大利亞的克耶高斯等人也已經宣布退賽。

  本年度美網將在8月31日至9月13日進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