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迪瑪利亞兩傳一射 巴黎聖日耳曼3:0萊比錫挺進決賽【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8月19日08:33

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托馬斯·圖赫爾在場下很激動
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托馬斯·圖赫爾在場下很激動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晨3:00,歐冠首場半決賽開戰,巴黎聖日耳曼對陣萊比錫紅牛。上半場,內馬爾兩次中柱,姆巴佩破門被認定越位在先,迪馬利亞助攻馬爾基尼奧斯先拔頭籌,隨后內馬爾助攻迪瑪利亞再下一城﹔下半場,迪馬利亞助攻貝爾納特鎖定勝局。最終巴黎聖日爾曼3-0完勝萊比錫紅牛,挺進歐冠決賽!

第6分鐘,姆巴佩在禁區前送出一記精彩直塞,內馬爾插上接應形成單刀,面對門將推射,球打在立柱上彈出底線。

第7分鐘,門將古拉西奇大腳解圍,內馬爾前插搶斷將球擋下,姆巴佩推射空門破網。但主裁認定內馬爾手球在先,進球無效。

第13分鐘,大巴黎打破僵局!迪馬利亞在左禁區犄角附近開出任意球,馬爾基尼奧斯在人群中突然殺出頭槌攻門入網!巴黎聖日爾曼1-0領先。

第35分鐘,內馬爾在右邊路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再次打在立柱上彈出。

第42分鐘,內馬爾禁區內接球橫撥中路,迪馬利亞拿球輕鬆挑射破門!巴黎聖日爾曼2-0。

易邊再戰,第53分鐘,福斯貝裡前場左路帶球內切,擺脫防守隊員后大腳抽射,球稍稍打高。

第56分鐘,迪馬利亞左路角球點附近起腳傳中,貝爾納特后點包抄頭球破網!巴黎聖日爾曼3-0領先。

第69分鐘,迪馬利亞前場起腳傳門前,姆巴佩魚躍沖頂,球擊地反彈出了底線。

第71分鐘,姆巴佩帶球突進禁區,面對門將抽射被擋出,隨后帕雷德斯在前場得球嘗試遠射,古拉西奇將球沒收。

第76分鐘,大巴黎快速反擊獲得二打一的機會,姆巴佩前場將球橫傳,可惜內馬爾竟然鬼使神差的滑倒了,錯失破門良機!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黎聖日爾曼3-0完勝萊比錫紅牛!

雙方場上陣容

巴黎:16-裡科、3-金龐貝、2-蒂亞戈-席爾瓦、14-貝爾納特、4-科雷爾、5-馬爾基尼奧斯、21-埃雷拉(83’ 6-維拉蒂)、8-帕雷德斯(83’ 23-德拉克斯勒)、11-迪馬利亞(87’ 19-薩拉維亞)、10-內馬爾、7-姆巴佩(86’ 17-舒波-莫廷)

萊比錫:1-古拉西奇、3-安赫利尼奧、5-烏帕梅卡諾、16-克洛斯特曼(82’ 4-奧爾班)、22-穆基萊、27-萊默爾(62’ 23-哈爾斯滕貝格)、25-奧爾莫(46’ 21-希克)、44-坎普爾(64’ 14-亞當斯)、7-薩比策、18-恩昆庫(46’ 10-福斯貝裡)、9-波爾森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