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聯賽月底開始

2020年08月20日07: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9日電  (記者孫龍飛)中國羽毛球協會日前發布消息:2020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將於8月27日至9月14日在四川雙流羽毛球訓練基地舉行。比賽採用全封閉、空場、賽會制形式進行,浙江能源、青島仁洲、湖南華萊、廈門特房、安徽搜羽、深圳南科大、江蘇威克多、瑞昌碧源等8支俱樂部球隊將展開角逐。

  本屆聯賽仍為混合團體賽,實行5場3勝制,每場採用5局3勝、每局11分、每球得分的賽制。常規賽階段規定必須打滿5場,總決賽階段先取3分者獲勝。常規賽為雙循環賽制,將進行14輪共56場比賽,常規賽排名前六位的球隊選取具有常規賽出場記錄的男、女運動員各4名計算成績總分,總分前四名晉級總決賽。總決賽採取淘汰賽制,4支隊伍通過抽簽確定半決賽對陣,勝者進入決賽爭奪冠軍,負者爭奪第三名。

  本屆羽超聯賽首次增加了體能測試,將在8月27日和28日進行,所有參賽球隊的隊員均需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20日 14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