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外援表現搶眼 魯能富力迎來連勝

2020年08月20日08:4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外援表現搶眼 魯能富力迎來連勝

  新華社上海8月19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2020中超聯賽第六輪19日在大連賽區進行兩場比賽。四支球隊的5名外援包攬全部8粒進球中的7球,表現搶眼。山東魯能2:1擊敗河南建業,取得三連勝,廣州富力6分鐘連進3球,3:2戰勝上海申花。

  開場第13分鐘,魯能率先打破比賽僵局,莫伊塞斯挑傳禁區附近,建業后衛頭球解圍,隨后莫伊塞斯跟進抽射破門,魯能取得領先。第26分鐘,萊昂納多送出妙傳,宋文杰頭球攻門偏出。不到一分鐘,建業隊員多拉多倒地射門得手,為球隊扳平比分。

  易邊再戰,費萊尼、吳興涵分別換下莫伊塞斯、宋文杰。隨后比賽陷入僵持階段,變化在第66分鐘出現,吳興涵邊路傳中,佩萊近距離推射,張弛補射高出后投訴對方手球犯規。主裁判觀看VAR之后判定點球,佩萊主罰點球卻被建業門將扑出。第81分鐘,郭田雨禁區內搶點被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罰點球。費萊尼主罰點球破門,這是他本賽季個人第4粒進球,山東魯能2:1鎖定勝局。

  富力和申花的比賽仍是外援“唱主角”。開場第22分鐘,薩巴禁區外傳球,球打在朱辰杰腿上后彈入禁區,陳志釗頭球輕點,扎哈維起腳打門,富力取得領先。第41分鐘,扎哈維左路長傳找到前場右側的薩巴,后者隨后將球分給扎哈維,扎哈維快速跟進推射破網,富力取得兩球領先優勢。第43分鐘,扎哈維頭球擺渡,薩巴右側拿球殺入禁區,左腳抽射破門,富力3:0申花。完美的開局在上半場補時階段被打破,申花中場球員彭欣力禁區外左腳遠射扳回一城,半場結束前,兩隊打成3:1。

  申花在中場做出換人調整,楊旭和姆比亞換下錢杰給和彭欣力。第71分鐘,申花右路送球,於漢超的突破傳球造成托西奇手球犯規,裁判判罰點球。莫雷諾點球罰進,申花將比分扳成3:2。第88分鐘,曹赟定開出定位球,朱辰杰頭球擺渡,皮球打中門柱,姆比亞近距離抽射破門。但主裁判罰申花越位在先,球隊失去最后扳平比分的機會。最終廣州富力3:2戰勝上海申花。

  20日,中超聯賽第六輪大連賽區還將進行兩場比賽,廣州恆大對陣江蘇蘇寧,深圳佳兆業迎戰大連人。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