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斯佩齊亞0-1負弗洛西諾內 憑聯賽排名佔優首次進入意甲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8月21日08:55

斯佩齊亞球員賽后捧杯慶祝
斯佩齊亞球員賽后捧杯慶祝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晨結束的意乙升級附加賽決賽第二回合中,雖然斯佩齊亞0-1不敵弗羅西諾內,但兩回合總比分打成1-1平,憑借聯賽排名佔優成功升級,建隊114年來首次進入意甲。

內斯塔執教的弗羅西諾內(排名第八)在此前附加賽中連續淘汰了第五的奇塔代拉和第四的波德諾內,但最終功虧一簣,沒能戰勝第三的斯佩齊亞,本賽季升級無望。斯佩齊亞與克羅托內、貝內文托將攜手升入意甲。

斯佩齊亞足球俱樂部早在1906年就成立了,位於意大利西北部利古裡亞大區拉斯佩齊亞市,綽號“小鷹”,曾斬獲過1944年的意大利足球聯賽冠軍,但意大利足協認定這個冠軍為戰時聯賽冠軍,沒有將其認定為意大利頂級聯賽冠軍。2008年俱樂部曾因財政問題破產重建,2012-13賽季至今一直在意乙聯賽征戰,2020-2021賽季將是其隊史首次參加意甲聯賽。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